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eshanw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30
請大大們推薦15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

上次買了SONY的P8
感覺還好,只是對散光燈的效果比較不滿意
(按了之後會先輕輕閃幾下約2秒後才會拍)
最近我姐想買一台,自己又對數位相機不是很瞭解
所以請大大們推薦幾款
1.用途主要是當一般的傻瓜相機
2.光學變焦3x-5x
3.體積可以比P8大一些沒關係
4.最好是吃SD卡
5.拍風景效果還可以
6.夜間拍攝效果好一點的
7.價位盡量不超過2萬
8.省電一點(所以螢幕不用太大)
9.廠牌不拘
10.300萬以上畫素即可(也不用太高啦,但是畫質要好)

或者有專門在介紹數位相機的網站、論壇
也可以幫忙小弟推薦一下,自己先爬爬文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04-12-26 10:25 PM 被 eshanwu 編輯.
舊 2004-12-26, 10:1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shanwu離線中  
eshanw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30
沈下去了...
自己再推一下
 
舊 2004-12-27, 06:1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shanwu離線中  
snappy
Elite Member
 
snapp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很多僵屍的地方
文章: 5,733
去DCVIEW吧
那裡很多相機的評比
舊 2004-12-27, 10:4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appy現在在線上  
hayato57
Amateur Member
 
hayato5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台中縣大里市
文章: 38
Red face

會先閃幾下
那應該是防紅眼的功能
你可以把他關掉就可以直接閃光了(不會先預閃)
只不過有可能人像拍出來時眼睛紅紅的
這個不管哪款相機都會這樣的!
__________________
皇圖霸業談笑中.不勝人生一場醉(外星令狐沖)
舊 2004-12-28, 01:0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yato57離線中  
月光精靈
Senior Member
 
月光精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205
引用:
作者hayato57
會先閃幾下
那應該是防紅眼的功能
你可以把他關掉就可以直接閃光了(不會先預閃)
只不過有可能人像拍出來時眼睛紅紅的
這個不管哪款相機都會這樣的!


有些人對閃光燈比較敏感
在前面小閃幾下後
正式閃光後拍出來眼睛都是閉著的...
舊 2004-12-28, 01:1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月光精靈離線中  
eshanw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30
引用:
作者hayato57
會先閃幾下
那應該是防紅眼的功能
你可以把他關掉就可以直接閃光了(不會先預閃)
只不過有可能人像拍出來時眼睛紅紅的
這個不管哪款相機都會這樣的!


原來如此啊!
看來是我沒把功能搞清楚
感謝告知
舊 2004-12-28, 01:4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shanwu離線中  
eshanw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30
引用:
作者snappy
去DCVIEW吧
那裡很多相機的評比


感謝提供
介紹DC真的蠻齊全的
舊 2004-12-28, 01:5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shanwu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