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Exclamation *** 趁熱吃: 2004汽車大展首貼... ***

沒錯!
今天是2004年汽車大展的第一天
這種年度盛會好攝之郎紅頭怎麼能錯過

11點到達會場看了一下,
嗯~門票250, 拼了
進去之後, 觀察了一下環境,
人潮算在可控制範圍之內
放下背包,拿出我的Pentax *ist D,
開始今天的掃射之旅...

使用的鏡頭為
Pentax DA 16-45/F4
M42 Carl Zeiss Pancolor 50/F1.8
M42 Carl Zeiss 135/F3.5
全程搭配Panasonic PE36S閃燈, 手動出力

準備好了嗎?
我們開始賞圖之旅

首先來一張~ 我最愛的姚姚,
容貌酷似日本女星友阪理惠


跳舞中的Honda Showgirl, 轉身回眸一笑,
哇咧卡擦下去...


白白嫩嫩的Showgirl,
真想好好呵護一下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4, 06:1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綠凌
Master Member
 
綠凌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001星區
文章: 1,681
我怎麼覺得紅頭大很少拍展覽

ㄚ怎麼只有3張
 
__________________
Moore's Law :
每隔18個月,半導體記憶晶片的容量及存取速度加倍

歡迎光臨我的相簿
舊 2004-12-24, 06:2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綠凌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抿的嘴的Showgirl,
本人非常非常的甜美喲.. (x2)


除了女神林志玲之外,
也是國內頂級模特兒的陳思璇
今天跟她面對面一公尺,
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黑美人喲


另外一邊的思璇


有沒有覺得真的比較黑...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
此文章於 2004-12-24 06:26 PM 被 紅頭安 編輯.
舊 2004-12-24, 06:2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yukiaoi
Power Member
 
yukiao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Mandriva 2006,Linux
文章: 530
嗯嗯...有點想殺上台北的衝動...
__________________
300D攝影集



請問下面哪個網站的神經病比較多?
1,DCVIEW 2,Mobile01 3,PhotoSharp 4,Pcdvd ,5,一樣多
舊 2004-12-24, 06:2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ukiaoi離線中  
馬蓋先
Senior Member
 
馬蓋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Beverly Hills, CA
文章: 1,112
第二張應該是鈺凰
多來幾張吧...
舊 2004-12-24, 06:2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馬蓋先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SAAB的洋妞
么壽高挑的啦


SAAB洋妞二,
我卡位卡的不錯,
預測到她的動線,
這張為50公分近距離拍攝..


PS.這兩位外國Showgirl都穿的非常火辣, 有去看展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... (x3 )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4, 06:3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...
當然~
正直的紅頭也沒有忘了此次參展的主題,
以下請看~

350Z


...


EVO8


會場怎麼沒有秋名的86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4, 06:44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會場也有很多都會小車喲
雪鐵龍的C2


Mini Cooper


有殺氣的小車206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4, 06:4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SHE代言的Euro Star
會場果然有很多顏色


左邊的年輕人,
307, do it


左邊的阿伯,
你也do it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4, 06:5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王道級的

奧迪A8


??
什麼??
有人說不夠王道?

那就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收看, bye bye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
此文章於 2004-12-24 06:57 PM 被 紅頭安 編輯.
舊 2004-12-24, 06:54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