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ony717
*停權中*
 
sony7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螢幕前面
文章: 1,417
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.....part2...12/19

有人問說為何取這個標題........
因為站我旁邊拍的都是外閃加大砲..有的還自備小鋁梯小折疊椅
小的只有717一枚....啥都沒有.....so....
不過站大砲旁邊,sg偶而也會看你這邊喔.....
經過昨天2輪的實戰....今天拍的比較好....

今天還是把重點擺在SO-NET.....要看其他攤位的就不好意思了
Anvi











不知道她是誰...不過我給她一個外號...甜姐兒

















奇美

建達

OKI動感sg

優霸



大眾電信

好多人,比昨天還要多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19, 05:3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y717離線中  
John Wel
*停權中*
 
John We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樹林家樂福對面
文章: 1,652
哇,又有新的可欣賞!謝啦!不過在台中的SG是不是比較少
 
舊 2004-12-19, 05:5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hn Wel離線中  
sony717
*停權中*
 
sony7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螢幕前面
文章: 1,417
引用:
作者John Wel
哇,又有新的可欣賞!謝啦!不過在台中的SG是不是比較少



比台北少很多......
舊 2004-12-20, 08:5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y717離線中  
東誠
Major Member
 
東誠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164
SO-NEt 第一張那個辣妹衣服穿得蠻不合身
好山水 也要 站在好地方...
舊 2004-12-20, 09:2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東誠離線中  
zealboy
Major Member
 
zealbo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48
都不能看到你拍攝時的資訊
可不可以提供一下!
你是用手動的嗎?
__________________
.
.
舊 2004-12-20, 09:5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ealboy離線中  
sony717
*停權中*
 
sony7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螢幕前面
文章: 1,417
回樓上的大大
M模式....光圈F2.2(or 2)...快門1/80~1/100
『白光』白平衡.....自動對焦....ISO=100
中央點測光....強制閃光...

大概就這樣
這樣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還滿高的約有8成....
上面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及銳利化一級而已

謝謝點閱
舊 2004-12-20, 10:4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y717離線中  
jushi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95
好漂亮喔!!
不論銳利度和顏色方面都很棒ㄟ..,.
717真是台好像機....
我覺得不輸數位單眼的ㄟ....><"
舊 2004-12-20, 11:0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shin離線中  
SC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 TAIWAN
文章: 2,305
你拍的比一些拿大砲大閃燈的都要好多了,別自卑。
舊 2004-12-20, 11:2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E離線中  
我是湯姆
Master Member
 
我是湯姆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尬車黨妻嚴所
文章: 2,218
拍的很好ㄟ, 不輸那些大砲王喔!

然後........ 推推~~~推推推推~~~~!
__________________
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!

未來, 開始有點光明! 過去, 不要再來找我!

PS: 喵喵不在此限,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!
舊 2004-12-21, 08:5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我是湯姆離線中  
amol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火星
文章: 321
拍的很好阿~
只要會拍,用傻瓜也能拍的很好哦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電子相簿
舊 2004-12-21, 09:04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olo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