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MSKEITH
Junior Member
 
MSKEIT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995
Merry X'mas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25, 02:4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SKEITH離線中  
0220
Master Member
 
0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,291
這是耶誕即景吧!
 
舊 2004-12-25, 06:0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0220離線中  
komurofan
Golden Member
 
komuro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彰化/新竹
文章: 2,524
小弟我最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...

但常常被說成是偷拍,真是難聽。
__________________
komurofan是我的ID
要稱呼請叫我"奸臣"
小弟的mail:[email protected]
我的Blog,多點廣告可以幫我賺錢喔∼
舊 2004-12-25, 06:3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murofan離線中  
=風=
Golden Member
 
=風=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這樣算不算偷拍呢?XD
舊 2004-12-25, 06:4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=風=離線中  
AMD-Ti
Elite Member
 
AMD-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隨手取景,自然寫實
舊 2004-12-25, 07:1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D-Ti離線中  
Daniel56
*停權中*
 
Daniel5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 / 普吉
文章: 658
這真的是 K.M D7D拍的嗎?
怎麼感覺失焦的很嚴重
舊 2004-12-25, 07:2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niel56離線中  
薑母絲龐德
Advance Member
 
薑母絲龐德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326
嗯...有生命力。
但是...X不用加一撇啦
Xmas就可以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Bond..James Bond
舊 2004-12-25, 08:4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薑母絲龐德離線中  
馬蓋先
Senior Member
 
馬蓋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Beverly Hills, CA
文章: 1,112
看來D7D很適合偷拍...
望遠鏡頭是哪一支呢...
舊 2004-12-25, 11:04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馬蓋先離線中  
WilliamChuang
Senior Member
 
WilliamChu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William's Photo World
文章: 1,188
果然台北較熱鬧呢...
新竹昨天晚上一點感覺都沒有..XD
__________________
常懷ㄧ顆攝影"心",處處都是攝影"眼"...

William's Photo World:http://williamchuang.pixnet.net/blog
舊 2004-12-25, 11:09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lliamChuang離線中  
avq52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78
聖誕氣氛蔓延開來...

自然寫實...
舊 2004-12-25, 11:2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vq522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