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995
|
Merry X'mas !!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,291
|
這是耶誕即景吧!
![]()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彰化/新竹
文章: 2,524
|
小弟我最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...
但常常被說成是偷拍,真是難聽。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|
這樣算不算偷拍呢?XD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|
隨手取景,自然寫實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 / 普吉
文章: 658
|
這真的是 K.M D7D拍的嗎?
怎麼感覺失焦的很嚴重 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326
|
嗯...有生命力。
但是...X不用加一撇啦 Xmas就可以了。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Bond..James Bond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Beverly Hills, CA
文章: 1,112
|
看來D7D很適合偷拍...
望遠鏡頭是哪一支呢... 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William's Photo World
文章: 1,188
|
果然台北較熱鬧呢...
新竹昨天晚上一點感覺都沒有..XD
__________________
常懷ㄧ顆攝影"心",處處都是攝影"眼"... William's Photo World:http://williamchuang.pixnet.net/blog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78
|
聖誕氣氛蔓延開來...
自然寫實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