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/羅東
文章: 2,872
|
微拍測試
這是一支直徑3.5公分的手錶,測試微拍方法!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
1 2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|
哇~~~對焦距離有30公分!
還可以拍的這麼大哦!~~ 神奇!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 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 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最八卦的山下 ^^b
文章: 620
|
哇塞...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.....怎麼拍的啊~ 單純用鏡頭的Macro? 還是有掛Close UP 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|
美麗的鐘錶
![]()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/羅東
文章: 2,872
|
使用M42 Carl Zeiss Jena DDR MC S 135mm f3.5 原本最近對焦是1公尺!+加上蛇腹使得最近對焦變成20~30公分!就能放大更多了!我新標了一個Pentacon 蛇腹,所以拿來測試!
|
|
|
|
Moderato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|
good........^^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427
|
oh my god !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糕熊室
文章: 3,830
|
感受到了鐘錶獨特的美感
出一下考題....有沒有辦法對焦在指針上呢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... 就要不滿意三、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、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...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/羅東
文章: 2,872
|
引用:
這樣嗎?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糕熊室
文章: 3,830
|
引用:
真利害...100分 ![]() 秒針好像動了四格吔....拍這種相片快門要用四秒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... 就要不滿意三、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、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...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此文章於 2004-12-26 12:20 AM 被 3n3 編輯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