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chungyuchen
Golden Member
 
chungyu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/羅東
文章: 2,872
微拍測試

這是一支直徑3.5公分的手錶,測試微拍方法!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
1

2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共同分享....
生命就該使用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
當你遇見美好事物時所要做的事..
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所有的人..
這樣美好的事物才能在這個世界上
自由自在的散播開來............

( 我的部落格)↓
舊 2004-12-24, 05:1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gyuchen離線中  
blackmeat
Junior Member
 
blackme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哇~~~對焦距離有30公分!
還可以拍的這麼大哦!~~
神奇!
 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
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
舊 2004-12-24, 11:0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ckmeat離線中  
apex168
Power Member
 
apex16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最八卦的山下 ^^b
文章: 620

哇塞...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.....怎麼拍的啊~

單純用鏡頭的Macro? 還是有掛Close UP 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24, 11:2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pex168離線中  
AMD-Ti
Elite Member
 
AMD-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美麗的鐘錶
舊 2004-12-25, 07:2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D-Ti離線中  
chungyuchen
Golden Member
 
chungyu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/羅東
文章: 2,872
使用M42 Carl Zeiss Jena DDR MC S 135mm f3.5 原本最近對焦是1公尺!+加上蛇腹使得最近對焦變成20~30公分!就能放大更多了!我新標了一個Pentacon 蛇腹,所以拿來測試!
__________________
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共同分享....
生命就該使用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
當你遇見美好事物時所要做的事..
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所有的人..
這樣美好的事物才能在這個世界上
自由自在的散播開來............

( 我的部落格)↓
舊 2004-12-25, 12:0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gyuchen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good........^^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5, 02:2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jjbear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427
oh my god !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25, 05:2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jbear離線中  
3n3
Golden Member
 
3n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糕熊室
文章: 3,830
感受到了鐘錶獨特的美感
出一下考題....有沒有辦法對焦在指針上呢?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...
就要不滿意三、五年前你的決定
如果三、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...
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
舊 2004-12-25, 05:28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n3離線中  
chungyuchen
Golden Member
 
chungyu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/羅東
文章: 2,872
引用:
作者3n3
感受到了鐘錶獨特的美感
出一下考題....有沒有辦法對焦在指針上呢?


這樣嗎?
__________________
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共同分享....
生命就該使用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
當你遇見美好事物時所要做的事..
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所有的人..
這樣美好的事物才能在這個世界上
自由自在的散播開來............

( 我的部落格)↓
舊 2004-12-25, 11:47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gyuchen離線中  
3n3
Golden Member
 
3n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糕熊室
文章: 3,830
引用:
作者chungyuchen

真利害...100分
秒針好像動了四格吔....拍這種相片快門要用四秒?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...
就要不滿意三、五年前你的決定
如果三、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...
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

此文章於 2004-12-26 12:20 AM 被 3n3 編輯.
舊 2004-12-26, 12:12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n3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