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50
|
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
http://monitor.zol.com.cn/2004/1216/136927.shtml
冠捷 這個牌子好像沒太聼說的樣子, 感覺有點可惜. 原本想買philips 的lcd monitor的,現在 再觀望一下吧. |
||||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9
|
應該不是"賣"吧!
看起來好像是飛利浦釋出OEM的市場給冠捷科技, 或者應該這麼說, 飛利浦將代工廠移往中國大陸去了吧! 這個應該是趨勢。
__________________
盛喜中,勿許人物 盛怒中,勿答人言 請叫我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4 您的住址: 南科
文章: 220
|
冠捷沒聽說過!?它可是全世界排名前三大的 monitor 製造廠!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457
|
它是台灣的公司嗎??????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|
以前的確沒聽過這家廠商的名字
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,685
|
冠捷 之前在台灣好像是賣還是代理AOC(愛德蒙)吧 忘了
印象中 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 但是在大陸 他可是前三大廠 ........大陸的市場可是嚇人的 我想是業務部份給冠捷處理吧 應該會增加很多的銷售量^^
__________________
CPU : AMD Sempron 2500+ 主機板 : 偉格準系統 EQ3801GD 記憶體 : Transcend 1G DDR333 X 2 硬碟 : Seagate 80G/7200r 燒錄機 : Pioneer A06 顯示卡 : MSI NX6800GT TD-256 音效卡 : 內建音效 電源供應器 : 海韻 250W 顯示器:ViewSonic VX910 鍵盤:ViewSonic KP202 滑鼠:ViewSonic MC201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50
|
AOC聼過, 衹是不知道和 冠捷的関係, 說實話 冠捷 我不是很了解.
我人在大陸, 在大陸的論墰上看到 有人說 冠捷是 囯際大的 代工厰商, 是嗎? 大大們的意思是 此次 philips 衹是讓 冠捷 代工philips 的產品? 那麽 設計 和 材料 還是philips的嗎?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50
|
冠捷 是 台灣 的厰商嗎?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07
|
冠捷就是以前的AOC愛德蒙,從台灣起家,在香港及新加坡掛牌。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13
|
引用:
要買才要快,以後Philips都會是冠捷的貨ㄌ p在市場上沒有競爭力,只好被分割ㄌ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