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克拉馬星球
文章: 54
|
Kodak LS755 有人入手了嗎!?
最近小弟把餅乾機賣掉想換一台相機
其實有很多台隨身機都在考慮名單 像是,Canon IXUS40,Casio Z55,FX7,LS755 不過每台相機好像都有他的優缺點........ 選擇的有點頭痛....最近看到LS755 感覺好像不錯,不過買的人似乎不多...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已經入手可以告知使用情況呢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