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73
|
vx912=14500元(灰揩表現事件)送鍵盤滑鼠組跟贈品
fp937s=136xx元<=印像中(請問有人知道他贈品最好是給什麼嗎?) m92=142xx<=印像中(但怕最近dvi事件) 以上三台是剛去台中資展問價格... 比較好奇是fp937s...他評價如何... 麻煩用過人說明一下... 如果有人問到其他價格或不錯贈品請發表吧!!!^^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65
|
有人之資訊展VG900多少錢
12/19去高雄順發賣12700送鍵盤滑鼠組,不知大大有沒有看到資訊展賣多少錢
還有送什麼贈品,因為急用,等不到高雄資訊展了,嗚嗚!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MAIOLI
文章: 292
|
VX912..台北資展最後一天不到14000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
|
台中資訊展星期六,
VX912, 12900 刷卡, 燦坤.. ^_^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99
|
12900很動心
可是沒時間去資訊展殺....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8
|
VX912 12月19日 台北光華采河 14700 ><"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,760
|
引用:
星期六就有這個價錢了 真的假的 不過燦坤的攤位在哪裡啊? 我昨天去沒看到 人實在太多了..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113
|
FP937s目前服役.....
本人覺得還不錯用..... 不過我是10月份買的刷卡16400(沒有送東西)...
__________________
jjjyng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73
|
引用:
請問FP937s灰楷表現如何... 看dvd電影時候會不會較暗場景... 會看不清楚呢?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
|
這就是 PCDVD 功能無遠弗屆的地方了,
在台北資訊展期間小弟就一直在看有去買的大大買的價錢, 本來就鎖定Viewsonic VX912 跟 MOZO 的 M92.... 看到有大大在台北資訊展跟燦坤買 12900... 到了台中資訊展, 不囉唆...直接找燦坤(有先去 viewsonic 看一下, 很硬, 14500最少) 咦, 找不到.....可是會場中很多小黃走來走去... 後來才發現, 燦坤這次化整為零...打散在各家廠商中.... 小弟是在國祥貿易(NIKON代理商)的攤位的燦坤買的... 現場海報就寫13900....正在看的時候一個小黃走過來問,是否有問到更低價的, 小弟直接跟他說在網路上看到你們在台北資訊展賣到12900... 於是他進去問了另一個小黃(怎麼這麼多小黃.....) 然後就叫我進去填資料, 付錢(刷卡), 取貨, 走人..... 不過沒有小鳥扭蛋, 紅包袋, 10片燒錄片..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