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一個都是女人的地方...
文章: 1,222
|
可以推薦一台女生用的相機嗎?
我馬子最近想買台數位相機
可是我跟他都不大懂數位相機(我只懂電腦) 他看電視****上有一台他很喜歡的型(內容是一群女生在洗溫泉那個) 好像是這一隻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2846 請問一下這一隻好嗎 或是大大推薦哪一隻呢? 因為他是科技白痴... 最好是操作介面簡單(這個最重要) 可以防手振(他常常會有這個問題) 小隻一點(方便他攜帶) 如果可以的話有防水更好 我的要求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...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隻吧 謝謝~~~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迷你u......小弟也在考慮這台......
實機的話滿小隻的,女生一手剛剛好握住~~ 不過厚度比較厚...... 至於實際拍照的效果~~就得請板上前輩指點指點了~~ 或是到店家看機器的時候請店員多拿幾台不同的機型來比較比較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|
mini u,半防水,好多顏色,但聽說畫質不是很好,給馬子的隨便啦,就決定這支!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NYC
文章: 524
|
本來也想推薦 Olympus 的 Mini U
因為本來也是打算買這台給老婆 不過 後來還是買了 Casio Exilim EX-S100 因為它更小 畫質更好 別被相機的解析度騙了 如果你一般拍出來 洗的是 4 x 6 相紙 那 1200 x 800 就可以了 (200 dpi 來算的話) 吹毛求疵一點的話 1800 x 1200 (300 dpi) 也夠了 所以一台 3 百萬像素的數位相機就可以了 別浪費錢在那些比賽解析度的相機上 鏡頭 = 畫質 輕薄短小的 EX-S100 絕對是女生最愛的相機之一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一個被前總統否認的國家
文章: 126
|
Canon IXUS 40/30,畫質不錯。
Panasonic FX1,FX2,Fx5 防手振。 都是好機子,雖然不是5M的機器,但是相對省電。 而且SD比XD便宜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