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竹雲公子
Senior Member
 
竹雲公子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一個都是女人的地方...
文章: 1,222
可以推薦一台女生用的相機嗎?

我馬子最近想買台數位相機
可是我跟他都不大懂數位相機(我只懂電腦)
他看電視****上有一台他很喜歡的型(內容是一群女生在洗溫泉那個)
好像是這一隻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2846
請問一下這一隻好嗎
或是大大推薦哪一隻呢?
因為他是科技白痴...
最好是操作介面簡單(這個最重要)
可以防手振(他常常會有這個問題)
小隻一點(方便他攜帶)
如果可以的話有防水更好
我的要求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...
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隻吧
謝謝~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26, 03:1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竹雲公子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迷你u......小弟也在考慮這台......
實機的話滿小隻的,女生一手剛剛好握住~~
不過厚度比較厚......
至於實際拍照的效果~~就得請板上前輩指點指點了~~
或是到店家看機器的時候請店員多拿幾台不同的機型來比較比較
 
舊 2004-12-26, 03:2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銀★Club
*停權中*
 
銀★Clu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mini u,半防水,好多顏色,但聽說畫質不是很好,給馬子的隨便啦,就決定這支!
舊 2004-12-26, 03:29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★Club離線中  
NY_Piz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NYC
文章: 524
本來也想推薦 Olympus 的 Mini U
因為本來也是打算買這台給老婆
不過 後來還是買了 Casio Exilim EX-S100
因為它更小 畫質更好

別被相機的解析度騙了 如果你一般拍出來 洗的是
4 x 6 相紙 那 1200 x 800 就可以了 (200 dpi 來算的話)
吹毛求疵一點的話 1800 x 1200 (300 dpi) 也夠了
所以一台 3 百萬像素的數位相機就可以了

別浪費錢在那些比賽解析度的相機上
鏡頭 = 畫質
輕薄短小的 EX-S100 絕對是女生最愛的相機之一
舊 2004-12-26, 03:3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Y_Piz離線中  
CMC503T
Major Member
 
CMC503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一個被前總統否認的國家
文章: 126
Canon IXUS 40/30,畫質不錯。
Panasonic FX1,FX2,Fx5 防手振。
都是好機子,雖然不是5M的機器,但是相對省電。
而且SD比XD便宜。
舊 2004-12-27, 12:2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MC503T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