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顯示設備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igwolf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32
Cool [分享] MOZO M92 19" LCD + 雙螢幕設定

PO在另一友站的使用心得: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..956&last=382795

給各位參考看看 *^__________________^*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24, 11:3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igwolf離線中  
b7517980
Basic Member
 
b751798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您的住址: 花蓮
文章: 17
感謝分享。
只是因為我之前的螢幕是15吋的crt~兩個東西放在同一桌上~蠻怪的,我同學還以為我在看監視系統的那種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窮困大四生的宿舍配備…

CPU :AMD Althon XP Barton 2800 (2.05 Ghz)
M B :MSI K7N2 Delta s 內建nforce5.1音效
MEM:創見 DDR400 512MB
AGP:ELSA FX534 FX5200 DDR128MB 128bit
HD:HITACHI 120G
CDROM:Aopen 52x
COMBO:LITEON 52x32x52
Mitsubishi 1.44 disk(壞了~裝鈽用)

OS:1.Windows XP sp2
2.Debian Linux 3.0 KDE

V-gear MYVcd/TV Plus 電視卡
BLUEsky主動式5.1小劇院音響(打工幫人拼業績在家樂福買的)
OPTI UPS VS375C (之前跳電掛了一個硬碟後買的,不錯用)

曾經有想敗家更換許多設備,被老板的一句話勸退,老板說:這種東西用的到的才買,不然錢坑是永遠堆不滿的…果然是個心地善良的好老板

目前主要功能:打打小電動,看看電視、電影,聽我最喜歡的BEYOND,應付學校的專題…

在畢業之前應該滿足囉

推一好站:
Enjoys the open source!!
舊 2004-12-25, 07:4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7517980離線中  
vsong
Advance Member
 
vso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屏東<->彰化
文章: 408
推!
雙螢幕真的超好用
可以一邊打魔獸一邊看美國片^^"
__________________
發言或許有些不妥...
歡迎來訊指教...^^"
舊 2004-12-25, 08:2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song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3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