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32
|
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花蓮
文章: 17
|
感謝分享。
只是因為我之前的螢幕是15吋的crt~兩個東西放在同一桌上~蠻怪的,我同學還以為我在看監視系統的那種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窮困大四生的宿舍配備… CPU :AMD Althon XP Barton 2800 (2.05 Ghz) M B :MSI K7N2 Delta s 內建nforce5.1音效 MEM:創見 DDR400 512MB AGP:ELSA FX534 FX5200 DDR128MB 128bit HD:HITACHI 120G CDROM:Aopen 52x COMBO:LITEON 52x32x52 Mitsubishi 1.44 disk(壞了~裝鈽用) OS:1.Windows XP sp2 2.Debian Linux 3.0 KDE V-gear MYVcd/TV Plus 電視卡 BLUEsky主動式5.1小劇院音響(打工幫人拼業績在家樂福買的) OPTI UPS VS375C (之前跳電掛了一個硬碟後買的,不錯用) 曾經有想敗家更換許多設備,被老板的一句話勸退,老板說:這種東西用的到的才買,不然錢坑是永遠堆不滿的…果然是個心地善良的好老板 目前主要功能:打打小電動,看看電視、電影,聽我最喜歡的BEYOND,應付學校的專題… 在畢業之前應該滿足囉 ![]() 推一好站: Enjoys the open source!!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屏東<->彰化
文章: 408
|
推!
雙螢幕真的超好用 可以一邊打魔獸一邊看美國片^^"
__________________
發言或許有些不妥... 歡迎來訊指教...^^"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