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doni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07
Talking 2005年春季新裝展示會.

大家應該都不知道這幾天有這個展示會吧. 不囉嗦, 看圖吧.
使用設備為Pentax *istDS, FA 50/1.4 (借來的,不太想還 ), Metz 40MZ-3i
除第四張調過對比, 拉過曲線外, 其餘只有縮小+銳利一級.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登~~~ 模特兒登場~~ 大家請掌聲鼓勵~~


首先為各位展示的是2005年春季新款. 由阿杜尼斯大師操刀設計.



-- to be continue --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Wii真好玩.
魔術新手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魔術.
舊 2004-12-27, 10:3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nis離線中  
Adoni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07
糟糕~~ Model不太配合. 現在現場出了一點狀況.


不好意思, 各位, 經過安撫後麻豆情緒已穩定下來~




麻豆睡到一半被捉起來走秀, 演藝圈真不是"鼠"走的. 隨便你們吧. 待會要多給我點葵瓜子哦!! )



以上由台北記者阿杜尼斯台北報導~~ 快酸~~~~
 
__________________
Wii真好玩.
魔術新手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魔術.
舊 2004-12-27, 10:3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nis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請問有沒有比較火辣的款式
比基尼那種的...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4-12-27, 11:0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chiron
Junior Member
 
chir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800
這一隻 ... 不知道什麼鼠... 表情好無辜啊~
__________________

 我確實曾親眼目睹
 一個時代的結束
 但怎會知道
 下回輪到的竟是自己
舊 2004-12-27, 11:4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ron離線中  
SC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 TAIWAN
文章: 2,305
引用:
作者紅頭安
請問有沒有比較火辣的款式
比基尼那種的...


第一張模特兒登場不就最火辣了嗎?連比基尼都沒穿,全部露耶

而且還是最大膽的角度.....

此文章於 2004-12-27 12:07 PM 被 SCE 編輯.
舊 2004-12-27, 12:0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E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哈哈 ~~~ 超級口愛的啦 !
小弟倒素對那雙 " 幕後操鼠手 " 的 " 真人MD " 挺有興趣的說 ...
口不口以自爆一下下 ...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12-27, 12:1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Adoni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07
引用:
作者chiron
這一隻 ... 不知道什麼鼠... 表情好無辜啊~

這是布丁鼠. 睡到一半被吵起來玩弄當然無辜啊~
__________________
Wii真好玩.
魔術新手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魔術.
舊 2004-12-27, 01:0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nis離線中  
Adoni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07
引用:
作者紅頭安
請問有沒有比較火辣的款式
比基尼那種的...

第一張是全裸入鏡啊~~
__________________
Wii真好玩.
魔術新手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魔術.
舊 2004-12-27, 01:0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nis離線中  
Adoni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07
引用:
作者jye51220
哈哈 ~~~ 超級口愛的啦 !
小弟倒素對那雙 " 幕後操鼠手 " 的 " 真人MD " 挺有興趣的說 ...
口不口以自爆一下下 ...

厄~~ 這個我回去請示一下, 看操鼠手願不願意.

順便告訴大家~~ 這個麻豆其實是公的~~~
__________________
Wii真好玩.
魔術新手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魔術.
舊 2004-12-27, 01:10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nis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