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顯示設備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lkk2006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4
請問Hitachi 21.3"lcd 14000元值得嗎

各位大大
有一台A級Hitachi 21.3"lcd 14000元
保固半年,無亮點,如果不打電玩,只畫圖,看電影
上網請問值得嗎?

請問要用ATI8500顯示卡推動好嗎?
還是要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,5900XT夠用嗎?

規格如下
21.3 inch
Number of pixels 1,600(H) x 1,200(V), UXGA pixels
Pixel pitch 0.270(H) x 0.270(V) mm
Color pixel arrangement RGB vertical stripe --
Active area 432.0(H) x 324.0(V) mm
Display mode Transmissive mode,Normally black mode
--
Top polarizer type Anti-glare --
Number of colors 16,777,216 colors
Contrast 550 --
Brightness 250 cd/m2
Response time 30 ms
Viewing angle
(Ver.,Hor.,CR>=10) 170 °
Power supply voltage +12 V
Power consumption 40 W
Back-light** CFL 6 tubes --
External dimensions 460.6(W) x 362(H) x 25(D) mm
Weight 3,500 g
Interface LVDS 2ch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25, 12:5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k2006離線中  
a41659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_南勢角
文章: 878
在哪呢???我也想入手一台~~~
 
舊 2004-12-25, 05:1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41659離線中  
lkk2006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4
這是員工特惠價
只有一台

此文章於 2004-12-25 06:16 AM 被 lkk2006 編輯.
舊 2004-12-25, 05:4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k2006離線中  
22565467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317
我必須誠懇的告訴你--不值得..
所以在2手區等你..一定要來喔..謝謝!
__________________
*停權中*
舊帳號在偶然一次中於政治板回覆第一篇就被停權了....><""..
舊 2004-12-25, 06:2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22565467離線中  
lkk2006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4
不懂您的意思,為什麼不值得
快告訴我原因
那您認為多少是合理的價格

此文章於 2004-12-25 07:25 AM 被 lkk2006 編輯.
舊 2004-12-25, 07:1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k2006離線中  
Russel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329
你是真笨還是假笨 他們講的很白了
舊 2004-12-25, 07:3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ussel離線中  
lkk2006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4
我就是lkk所以才是真笨
快告訴我

此文章於 2004-12-25 07:54 AM 被 lkk2006 編輯.
舊 2004-12-25, 07:37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k2006離線中  
clivelai
Golden Member
 
clivela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不夜城
文章: 3,355
引用:
作者lkk2006
我就是lkk所以才是真笨
快告訴我

都說在二手區等你了
難道看不出他們想要嗎
__________________
ESPRIT Club 卡號 :031 000 404 949
Calvin Klein 卡號 :1260
Timberland 卡號 :TMT00703
換我測Opteron165
分享AC的Freezer 64 Pro
分享ATi Theater 550 PRO
舊 2004-12-25, 08:2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ivelai離線中  
lkk2006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4
感謝您的回應
請問大大,用什麼顯示卡可有較好的畫質
舊 2004-12-25, 08:3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k2006離線中  
孫老猴
Advance Member
 
孫老猴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滴內湖
文章: 324
A規 分3種唷! 要注意!!! A-也是A規!!! 不過員工特價應該不至於......喝呵
__________________


高階硬體測試
舊 2004-12-25, 10:44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孫老猴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