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|
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
主機板是技嘉7VA REV1.0
![]() ![]() ![]() 剛剛 一職交叉測試 顯示卡 POWER RAM也都更換過了 CPU也拔起來再裝過一次 剛好發現這電容歪歪 覺得有可能是每次開機都要開很多次的禍首... 然後我用手在把他壓正.... 還有聲音耶 此文章於 2004-08-12 03:53 PM 被 阿筌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新竹縣
文章: 65
|
哇 這是日系三洋K字頂的電容 應該沒問題 請放心
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|
該換的都換玩了
測到最後只是主機版沒換了 很難不讓我聯想到市主機板的問題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某處
文章: 1,340
|
放心~電容沒爆~技嘉的電容和上去時~都有點空間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免費脫換喔........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|
這樣子喔~~
那我就在繼續測試吧..... 還是要主機板拿去送修呢?? 因為都一直找不出原因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縣
文章: 1,141
|
嗯..有問題就送修吧..
會不會沒銲好吧 還有開機..開很久是多久... 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484
|
照的好像不是很清楚~可以拍一下電容廠牌型號~跟頂部底部的特寫嗎?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 您的住址: ROC
文章: 740
|
看看是不是銅柱的問題...可能是鎖的不好造成和機殼短路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|
剛剛有裸測一下
還是一樣不行說 開機也要案好多次REST才有辦法開的起來...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豬寮
文章: 1,457
|
不知道大大的cpu是否有缺角...看第三張圖好像有看到缺了一小小角...
該不會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吧... 另外不知道大大有沒有偵錯卡...以前遇到過技嘉的板子出現不明的錯誤代碼... 送修...技嘉工程師還說是正常的...明明就開不進去windows...也叫正常...= ="... 此文章於 2004-08-12 09:23 PM 被 Teinlong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