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尼姑庵
文章: 307
|
小弟最近剛入手ABit NF7-S V2.0 可是裝上海韻400W後,在BIOS裡卻測到POWER的轉速時有時無,系統風扇是CM的,從頭到尾都是0,可是之前用A7N8X-E Deluxe時卻都是正常的...
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希歐:童虎呀,可以的話,現在就想和你好好敘敘 童虎:說什麼,馬上就會再面的 希歐:是啊,243年都等了,即使現在再多等一會兒又何妨呢 童虎:到下次重逢之前,再見了...好友 此文章於 2004-08-12 11:12 PM 被 yyn109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448
|
可能是轉速太低, 測不到
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後山
文章: 61
|
我用KV7 原廠風扇轉速給他調60%(最低)就測不到了
__________________
跟了我2年多了 雖然配備不強(說好聽一點...)但是轉檔.BT.魔獸也都玩的很爽... 初號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ntel Celeron-S, 1200 MHz Asus TUSI-M (傳說中的四合一 沒有AGP 恨啊...) 聯強 pc-133 256MB Adpter pc-133 256MB NVIDIA GeForce4 MX 440(PCI介面) IBM 40G ASUS CR-ROM 52X Microsoft SideWinder Game Pad (微軟最輕的一支6鍵搖桿 也是最陽春的@@) 貳號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MD BARTON 2500+ (沒OC) ABIT KV7 創見 DDR400 512MB*1 WD 80G 8MB WD 40G 2MB MSI FX5200 TD 128MB 128BIT GENUNE CD ROM 52X ASUS CDRW 40*12*48 HEC 385W(夠靜 )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