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jiahsuan
Power Member
 
jiahsu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[分享]LifeView FlyTV Platinum 35 使用經驗

官方簡介
http://www.lifeview.com.tw/cht_html...tv_platinum.htm

簡單說!畫質不錯,其他第三方軟體播放品質都沒原廠優!
缺點就是最新版軟體還是英文,錄影畫質與音效不錯!
以mpeg2+BitRate=20000bit最棒!
一分鐘15MB,且畫質與音效跟觀看時幾乎一樣!顯卡不好可能會看到方格!
還有個缺點就是錄影時跟看電視一樣,沒注意的話會被電視聲音嚇一跳!
且關掉line in播放音量會錄不到聲音!


介面一覽
面板




設定選項






畫面擷圖:ps.預設擷圖是以高彩且無法設定!所以顏色會怪怪!但觀看時正常
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30, 03:2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ahsuan離線中  
水藍色
Elite Member
 
水藍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可惜是英文的介面....
不過錄起來好像有雜訊...??
 
舊 2004-07-30, 03:2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水藍色離線中  
jiahsuan
Power Member
 
jiahsu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忘了說!在順發花16xx買到的!
舊 2004-07-30, 03:4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ahsuan離線中  
jiahsuan
Power Member
 
jiahsu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擷圖畫面不代表錄影吧!
附上音效設定畫面




剛剛實驗時發現!Recording Control選擇"線路輸入"以外時,就可關掉電視聲音錄影!
不過這個應該是軟體自動設定,卻要使用者自行設定實在!!!!
舊 2004-07-30, 03:5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ahsua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