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|
[分享]LifeView FlyTV Platinum 35 使用經驗
官方簡介
http://www.lifeview.com.tw/cht_html...tv_platinum.htm 簡單說!畫質不錯,其他第三方軟體播放品質都沒原廠優! 缺點就是最新版軟體還是英文,錄影畫質與音效不錯! 以mpeg2+BitRate=20000bit最棒! 一分鐘15MB,且畫質與音效跟觀看時幾乎一樣!顯卡不好可能會看到方格! 還有個缺點就是錄影時跟看電視一樣,沒注意的話會被電視聲音嚇一跳! 且關掉line in播放音量會錄不到聲音! 介面一覽 面板 ![]() ![]() ![]() 設定選項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畫面擷圖:ps.預設擷圖是以高彩且無法設定!所以顏色會怪怪!但觀看時正常 ![]() ![]() ![]()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|
可惜是英文的介面....
不過錄起來好像有雜訊...?? 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|
忘了說!在順發花16xx買到的!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|
擷圖畫面不代表錄影吧!
附上音效設定畫面 ![]() ![]() 剛剛實驗時發現!Recording Control選擇"線路輸入"以外時,就可關掉電視聲音錄影! 不過這個應該是軟體自動設定,卻要使用者自行設定實在!!!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