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ccchhh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9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
各位大大

請問用何軟體可建立批次檔,將錄自電視的mepg-1刪掉中間的****,如果電視節目有三段節目,只要預先設定三次,即可自動執行,省去分三次執行的動作,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6-12, 12:1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chhh離線中 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恩..台灣現在好像不可能
因為你要怎麼讓編輯程式判斷什麼是廣告什麼不是廣告
但是據說日本的可以
日本的電視台好像會在廣告的時候送出一個訊號
錄影機跟電視卡就可以依照那個訊號決定要不要錄製
真希望未來台灣也能跟進
剪****蠻累人的=.=
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(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)
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****的
 
舊 2004-06-23, 02:5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donotknow離線中  
kevin68x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donotknow
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(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)
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****的


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,正好可派上用場…
舊 2004-06-24, 01:0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vin68x離線中  
kog78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5,290
剪****很快的,差不了這一點時間吧。

而每一個****的時長短不同,這應該是不太可能。
舊 2004-06-24, 10:4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g781離線中  
yowmi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06
引用:
作者kevin68x
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,正好可派上用場…

我也需要。能不能分享一下
舊 2004-07-23, 09:0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wming離線中 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嗯..大家好像很需要耶
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
因為步驟有點麻煩
可能需要點時間
請耐心等待吧
舊 2004-07-28, 11:44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donotknow離線中  
yowmi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06
引用:
作者idonotknow
嗯..大家好像很需要耶
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
因為步驟有點麻煩
可能需要點時間
請耐心等待吧


呵呵∼感謝感謝
辛苦麻煩了
舊 2004-07-29, 01:3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wming離線中  
chori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329
若使用TMPGEnc的MPEG Tools的剪接功能,
則可將該影片檔分別載入N次,
第一次留第一個****之前,
第二次留第一個****之後第二個****之前,
第三次留第二個****之後第三個****之前,
依此類推,執行後即可剪掉所有****.

若是有MPEG-VCR就更方便了,
滑桿拉一拉,不管幾段廣告--delete,
剩下的就是你要的了!
舊 2004-07-29, 05:25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oring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