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9
|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各位大大
請問用何軟體可建立批次檔,將錄自電視的mepg-1刪掉中間的****,如果電視節目有三段節目,只要預先設定三次,即可自動執行,省去分三次執行的動作,謝謝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|
恩..台灣現在好像不可能
因為你要怎麼讓編輯程式判斷什麼是廣告什麼不是廣告 但是據說日本的可以 日本的電視台好像會在廣告的時候送出一個訊號 錄影機跟電視卡就可以依照那個訊號決定要不要錄製 真希望未來台灣也能跟進 剪****蠻累人的=.= 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(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) 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****的 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90
|
引用:
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,正好可派上用場…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5,290
|
剪****很快的,差不了這一點時間吧。
而每一個****的時長短不同,這應該是不太可能。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06
|
引用:
我也需要。能不能分享一下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|
嗯..大家好像很需要耶
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 因為步驟有點麻煩 可能需要點時間 請耐心等待吧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06
|
引用:
呵呵∼感謝感謝 辛苦麻煩了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329
|
若使用TMPGEnc的MPEG Tools的剪接功能,
則可將該影片檔分別載入N次, 第一次留第一個****之前, 第二次留第一個****之後第二個****之前, 第三次留第二個****之後第三個****之前, 依此類推,執行後即可剪掉所有****. 若是有MPEG-VCR就更方便了, 滑桿拉一拉,不管幾段廣告--delete, 剩下的就是你要的了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