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0
文章: 761
|
無錄影功能. /_\
期待2.0正式版出來!!..... 1654啟動以及錄影delay的時間真的太久了~ 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樹林~不是士林
文章: 645
|
灰常感謝提供~為何compro不設立一個測試下載區?可以讓user來測試抓bug,這樣會比較快吧,而不是等放出來了,再來一昧的作修正,畢竟大家的使用環境都不太一樣...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樹林~不是士林
文章: 645
|
啟動/超作速度超快的!整個介面比之前好看,而且可以隱藏邊框~
可是畫質好像比1906還差一點(錯覺嗎?)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樹林~不是士林
文章: 645
|
請問一下,邊看電視,邊執行一些其他程式時,是不是畫面會出先現一些白線,尤其是燒錄dvd時,白線滿天飛,還是因為我是用raid 0的關係...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TW
文章: 189
|
我裝了2012後
結果遙控器完全無法用 重開機後也無法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有時候,飛翔,不一定需要翅膀 ! 因為兩個人的世界,就是天堂…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樹林~不是士林
文章: 645
|
遙控器可以用阿~我驅動是裝2317(官方最新版)..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電視研究中心
文章: 354
|
引用:
軟體 release 的流程, 不太可能這樣做, 因為 user 回報的 bug, 要確定是 bug ,就會花上幾倍的時間, 更何況並不是每一個 user 都清楚測試的目的, 所以一般都會在內部確定沒有大問題後, 才會開放 user 做相容性測試
__________________
長智慧要憑知識,得知識要學常識,求常識要看電視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繁星居
文章: 4,079
|
引用:
這樣的方式有點奇怪 應該是自己作好相容性測試再release出來 讓User去試 萬一讓User的系統Crash了 誰負責呢 而且人家硬體廠商讓User試測 很多都會送些贈品 Compro....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351
|
這個連結根本不是Compro自己放出來的
使用上有問題不能怪Compro 這是compro下載軟體的網址 http://www.comprousa.com/downloadfiles/ 用可以設定批次下載的下載軟體 網址後加上檔名任何人都可去測試裡面放了什麼檔案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