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zeroe2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
請問comproPvr2.0什麼時後會出呢?

如題 好期待喔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26, 07:4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eroe2離線中  
ssfan
*停權中*
 
ss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肉食性動物巢穴
文章: 3,552
問compro比較快.
 
舊 2004-07-26, 09:3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sfan離線中  
風間
Major Member
 
風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黑暗的國度
文章: 229
那小弟之前用的是試用版的PVR 2.0版嗎?

今天想錄"張錫銘集團"駁火新聞,卻出現了ERROR CODE 0x00000000

而且無法排除,所以去COMPRO網站 下載了新的驅動程式 及7月出的1.654版 PVR

才能錄製新聞,還是期待2.0版的現身
__________________
林花謝了春紅,太匆匆!
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.
胭脂淚,相留醉,幾時重?
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!
舊 2004-07-26, 10:2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風間離線中  
winder
Advance Member
 
win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451
記得從很久之前就有在講comproPVR2.0到 現在都還沒現身 實在是等好久了 等到有點失望了 記得好幾個月前寫信去問康博一些問題時有提到comproPVR2.0何時會出 他們也是沒有答覆我這個問題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AMD XP1800+ oc 2185(230*9.5) Vcore 1.575
CPU FAN: Tt Tower102
MB: NF7-S V2.0
RAM: gskill pro 256 Mb ddr400*2 2.72v ddr460(11 3 3 2.5)
VGA:青雲Ti4280 64mb(3dmark2001 1235x~15005)
HD: 7200.7 80g/2m 新加坡 3.06
7k250 80g/2m
CD-RW: Liteon 52x24x52
DVD: Liteon DVD-16x
SOUND CARD: 啟亨麻辣子銀質板
喇叭: TROIS 580w
POWER: 至尊寶 320w 雙風扇
CASE: HEC 6AU6
KEYBOARD:昆盈無線鍵盤
MOUSE:MX700
電視卡:康博啟示錄M350
舊 2004-07-27, 03:1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er離線中  
sfke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,021
希望等待是值得
嗯嗯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這ㄍ地方
希望大家健康快樂壓~~
愛戀美湯 小弟架的小論壇
舊 2004-07-27, 03:3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ken離線中  
Mark-TT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746
有人知道位為何寫個軟體有這麼難嗎???
我好像也等了最少有半年了
舊 2004-07-28, 02:2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rk-TT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