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m58610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25
M800的斜紋消失了...

半年前買了一台x pc時..也買了一張m800來看電視
那時顯示卡用舊的GF2 MX400...
有些頻道畫面總是有斜紋出現...
換driver...重灌系統或程式..都沒用...
想說可能是x pc中主機板的雜訊影響所致..就勉強看了...

後來有看到有前輩說換了ati的卡.斜紋就消失了...
我就跟朋友借一張9200se來測試...還是一樣沒改善...
就更認為是x pc本身問題....
這中間看電視或錄電視時....如果再用media player 9來看影片...
全螢幕縮放有時會導致系統當機..或是影片畫面消失停住...
想說該重灌了吧...但是一直不想花時間...就這樣放著....

前一禮拜突然想換一張顯示卡...就跑去買一張9800se回來..
上述所有問題就都消失了.....天ㄚ...真是太神奇了...
後來我就想..可能是我的mx400只支援到DX7...
而朋友的9200se只支援到DX8.1...
跟DX 9.0b是用相容模式跑才這樣吧...

不知道上面的推論證不正確....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吧..thx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Intel Core2 Duo E6300 1.86GHz + Themalright Ultima-90I
Corsair CM2X2048-6400C5(2GBx2)
Gigabyte GA-73PVM S2H + Themalright HR-05/IFX
Seagate 2.5" 320G + Titan TTC-HD90
Pioneer A10XLB
JPower ATM&讀卡機63in1
CoolerMaster Sileo500 + Noctua NF-S12-800
CHIMEI CM-926D
Yamada 5.1聲道6件式喇叭
Lexmark X6150 多功能事務機
Logitech 快意手100黑色
Logitech LS1黑色
舊 2004-07-21, 09:1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58610離線中  
PingDa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8
個人的使用經驗
用原廠ATI 8500LE 畫面斜紋很淡不仔細看看不到
換過powerstrip 9200後 斜紋變的很明顯
就把9200拆下又換8500了 @@"

9200換掉別台電腦的7500LE

最近想換NV的6800
不知道換下去斜紋會不會又跑出來 Q_Q
 
舊 2004-07-22, 06:3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ingDa離線中  
jas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我也是用N牌的卡
但是軟體換WinDVR就好了,沒有斜紋
comproPVR則有些台有斜紋,有的沒有
舊 2004-07-23, 03:0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e離線中  
NV-40
Junior Member
 
NV-4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可能康博與ATI有勾結!!
老是有網友說用ATI+康博效果比較好
可是我用NV+M100感覺還不錯呀~~沒發現任何問題呀!!
也許是我家的訊號比較好吧!!
舊 2004-07-25, 11:0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V-40離線中  
NewComer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中部
文章: 609
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?
舊 2004-07-25, 11:5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wComer離線中  
chiron
Junior Member
 
chir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800
我換 M800 後,每一台都有斜紋...
之前用 M350 時都不會說...
__________________

 我確實曾親眼目睹
 一個時代的結束
 但怎會知道
 下回輪到的竟是自己
舊 2004-07-25, 07:1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ron離線中  
NV-40
Junior Member
 
NV-4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引用:
作者NewComer
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?


應該是沒做了,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
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,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
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,結果ELSA倒到技嘉,技嘉也蠻無辜的
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
舊 2004-07-25, 11:3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V-40離線中  
kevincti
Power Member
 
kevinc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高登島
文章: 507
引用:
作者NV-40
應該是沒做了,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
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,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
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,結果ELSA倒到技嘉,技嘉也蠻無辜的
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


我比較喜歡康博的U5200的超頻版
在當時可真是打破天下無敵手風靡一時
但感覺U5200似乎是康博非公版的絕響
目前手上這一片說什麼也不賣
當初有網友出到4200元,我都不願意賣,因為當時找不到更好的
雖然時過境遷但還是決定將他留起來當個紀念
舊 2004-07-26, 12:12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vincti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0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