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25
|
M800的斜紋消失了...
半年前買了一台x pc時..也買了一張m800來看電視
那時顯示卡用舊的GF2 MX400... 有些頻道畫面總是有斜紋出現... 換driver...重灌系統或程式..都沒用... 想說可能是x pc中主機板的雜訊影響所致..就勉強看了... 後來有看到有前輩說換了ati的卡.斜紋就消失了... 我就跟朋友借一張9200se來測試...還是一樣沒改善... 就更認為是x pc本身問題.... 這中間看電視或錄電視時....如果再用media player 9來看影片... 全螢幕縮放有時會導致系統當機..或是影片畫面消失停住... 想說該重灌了吧...但是一直不想花時間...就這樣放著.... 前一禮拜突然想換一張顯示卡...就跑去買一張9800se回來.. 上述所有問題就都消失了.....天ㄚ...真是太神奇了... 後來我就想..可能是我的mx400只支援到DX7... 而朋友的9200se只支援到DX8.1... 跟DX 9.0b是用相容模式跑才這樣吧... 不知道上面的推論證不正確....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吧..thx
__________________
Intel Core2 Duo E6300 1.86GHz + Themalright Ultima-90I Corsair CM2X2048-6400C5(2GBx2) Gigabyte GA-73PVM S2H + Themalright HR-05/IFX Seagate 2.5" 320G + Titan TTC-HD90 Pioneer A10XLB JPower ATM&讀卡機63in1 CoolerMaster Sileo500 + Noctua NF-S12-800 CHIMEI CM-926D Yamada 5.1聲道6件式喇叭 Lexmark X6150 多功能事務機 Logitech 快意手100黑色 Logitech LS1黑色 |
||||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8
|
個人的使用經驗
用原廠ATI 8500LE 畫面斜紋很淡不仔細看看不到 換過powerstrip 9200後 斜紋變的很明顯 就把9200拆下又換8500了 @@" 9200換掉別台電腦的7500LE 最近想換NV的6800 不知道換下去斜紋會不會又跑出來 Q_Q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|
我也是用N牌的卡
但是軟體換WinDVR就好了,沒有斜紋 comproPVR則有些台有斜紋,有的沒有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|
可能康博與ATI有勾結!!
老是有網友說用ATI+康博效果比較好 可是我用NV+M100感覺還不錯呀~~沒發現任何問題呀!! 也許是我家的訊號比較好吧!! ![]() 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中部
文章: 609
|
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?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800
|
我換 M800 後,每一台都有斜紋...
之前用 M350 時都不會說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我確實曾親眼目睹 一個時代的結束 但怎會知道 下回輪到的竟是自己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|
引用:
應該是沒做了,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 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,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 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,結果ELSA倒到技嘉,技嘉也蠻無辜的 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高登島
文章: 507
|
引用:
我比較喜歡康博的U5200的超頻版 在當時可真是打破天下無敵手風靡一時 但感覺U5200似乎是康博非公版的絕響 目前手上這一片說什麼也不賣 當初有網友出到4200元,我都不願意賣,因為當時找不到更好的 雖然時過境遷但還是決定將他留起來當個紀念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