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
|
關於tv-2000的問題
大家安安 ^^
我是用tv-2000的電視卡, 以前用win98可以正常看電視, 但是我重灌xp後,好像沒有支援xp....>"< 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(Init DLL error),我是要去那裡更新才能用嗎?? 請知道的大大幫我一下...感恩 ^^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