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LKY
Amateur Member
 
LK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Australia
文章: 40
M800 使用 Virtual VCR 時的設定問題

為什麼我的 setting>turner>tv turner device 裡的"國家/地區" 不能選擇?
當我選擇了61(澳洲) 之後按別處就自動化變回 852, 另外視訊標準只有NTSC_M 和 PAL_I 選擇, 沒有 PAL_B選擇 .
這個視窗是中文介面的, 應該是windows的應用程式, 但找不到, 誰人知道呢?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20, 01:5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Y離線中  
NV-40
Junior Member
 
NV-4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Arrow

你的卡是在哪裡買的??
如果是在台灣買的那澳洲就不能用了
因為澳洲是PAL-BG但台灣是NTSC
 
舊 2004-07-20, 07:1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V-40離線中  
LKY
Amateur Member
 
LK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Australia
文章: 40
我在香港買的, 是不是就變成了852?
舊 2004-07-20, 11:3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Y離線中  
NV-40
Junior Member
 
NV-4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引用:
作者LKY
我在香港買的, 是不是就變成了852?


大哥!!HK是PAL-I 的系統,一樣與歐洲的BG不合
趕快看看是能退還是能換一個吧!!
舊 2004-07-21, 03:5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V-40離線中  
LKY
Amateur Member
 
LK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Australia
文章: 40
Smile

引用:
作者NV-40
大哥!!HK是PAL-I 的系統,一樣與歐洲的BG不合
趕快看看是能退還是能換一個吧!!


能用, 只是Virtual VCR 的turner不能用而已
舊 2004-07-25, 12:1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Y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2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