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東湖
文章: 1,688
|
如題...
如果用windvr3或virtualdvr的話 抓的到電視盒嗎? 由於小弟的硬碟不大也沒有dvd燒錄器 所以錄下的東西都一定要剪****+重新轉檔以利減低空間需求 因此想在此請教各位先進 thx! ps.之前我是用windvr 3錄影,virtualdubmod 1.5+real producer 10轉檔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