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8
|
這樣POWER夠力嗎
各位我喜歡小機殼
我打算組一台用 P4-2.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NEC2510A DVD燒錄機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不知小機殼的200W夠不夠力 不夠力是不是會傷硬體 謝謝 若不行的話 把DVD燒錄機改成外接 內接一般DVD播放機ㄋ 這樣行嗎 還是250G的HD太大了 可是我已經買了 哭 此文章於 2004-07-15 04:12 PM 被 Anguswei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76
|
如果是一般power肯定不夠力
你這樣最少也要300w 350w會更好 如果是準系統的power那我就不確定了 不夠力的話應該是power直接燒掉吧(好像)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I5-6400 MB: B150M-A MEM: Samsung DDR-2400 16G M.2 PCIe: Samsung 512G HDD1: Sandisk X400 128G HDD2: Seagate 1T DVD: SPD2514BM 20X DVD SATA CPU FAN: HR-01 CASE: 聯力 PC-A05 POWER: Seed 400W 80plus SPK:NHT SB-1 + PT-35x + 0404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 您的住址: 小到不行的工作室.....
文章: 1,541
|
機殼附的最好不要用........買顆300W的,以後在家東西也不怕POWER沒力(除非你要裝6800U....)
__________________
測試:A8N SLI Deluxe+OCZ 3700EL 測試:DFI NF4-Ultra-D初試 有問題請先爬文,拒絕濫發問題洗版! 要組電腦前,麻煩請先進來看一下 離題幫永不滅 ![]() 愛車改造中.....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8
|
各位幫幫我最近要組電腦
謝謝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400
|
引用:
200W不夠啦,CPU+顯示卡就超過100W了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8
|
假設我小機殼內只裝
P4-2.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可能加一個內接讀卡機 沒任何光碟機 這樣200W夠嗎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買咖啡的路上
文章: 1,133
|
泡兒的錢別省
買瓦數大一點的,您難保未來不會升級吧? 就先買著放著吧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買賣沒有傷害。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7,417
|
2.8CG 就已經 86W,要是 2.8EG 更高,不管是哪一種,200W 都不夠用。
不是瓦數的問題而已,而是每一個 V 數所需要的 A (安培數),這才是真正重要的。 這裡可以計算一下: http://takaman.jp/D/index.html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=風鈴草文具店=
文章: 3,186
|
200的確太少了
我想350差不多 不過要足瓦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偽大鬍子冰人XD
文章: 7,327
|
好像沒人注意到素小機殼ㄟ…小機殼買不到這麼大的瓦數的啦…
真的要的話…要改一改裝備吧,偶看換amd的比較不吃電吧(必竟買不太到2.8cg的) 不然就去找門路去買康舒 的250w(有pfc應該夠…)不然海韻 ,偉訓 自己看看吧…如果你拿的到的話,記得幫偶拿一顆250w以上的ㄚ(偶也要玩小機機)…
__________________
這年頭,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;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;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,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!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,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? 再見!咱們夢裡見PS: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....請睜大眼看清楚,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