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
|
請問一下.....
我想買一個電視盒來打電動,預算是在三千元以內,不知道有沒有好用的可以推薦........
重點是打電動的效果不能太差......而且要能看第四台......汗 希望大家幫忙推薦......謝謝....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