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momo70403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Unhappy 八千元如何組一台能跑的動"希望online"的pc?

如題..當然只要主機就好了...因為對於組電腦並沒有很熟悉..所以來這問問前輩們,雖然預算有點少,不過相信前輩們的能力一定有辦法的...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09, 02:4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mo70403離線中  
mink22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32
看完官網的介紹,硬體要求不高。不過以8000元來說,主機版(2400)+cpu(2600)+ram(1600)就差不多6500左右,剩下1500大概只能買mx440左右的卡吧。
官網:
http://www.sealonline.com.tw/guide....DE&MODE=GUIDE02
光華報價: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
 
舊 2004-07-09, 03:0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k22離線中  
AJK47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03
加CASE&HD&CD-ROM應該就超過了
不知你的主機包不包含這個
應該至少要CASE&PSU吧
所以CPU&MB可能要再廉價一點
舊 2004-07-09, 03:0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JK47離線中  
momo70403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看來8k真的很難組一台基本pc呀...8k若要包括全部的話,似乎真的太難了..若..一萬呢?
舊 2004-07-09, 03:0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mo70403離線中  
3D+2D=NURB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mo70403
看來8k真的很難組一台基本pc呀...8k若要包括全部的話,似乎真的太難了..若..一萬呢?


找找二手的, 也許有意外收穫
舊 2004-07-09, 03:08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D+2D=NURBS離線中  
momo70403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剛上光華找了些東西..
AMD XP2000+ 散裝 / SocketA、 266外頻、L2-256KB、.13製程 1800 元
聯強 256MB / DDR 400 1300 元
HD 用hitachi的80g應該是2200左右..
Aopen MX440-8X /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1500 元
微星 KT4AV / SocketA(MS6712), KT400, DDR400, ATA133, AGP8X, USB2.0 1850 元
BENQ 16X / IDE 950 元 950 元
另外還有電源機箱約1300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10900....
還是希望以8k為主,一萬對於我的窮同學來說很難擠出來..

PS:忘了問,若真的組這樣,系統會穩嗎?我沒有這樣散裝組過...
舊 2004-07-09, 03:1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mo70403離線中  
CDP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32
假如還是還是堅持8000..那就不要用dvd..顯示卡用中古..cpu看看有沒有杜龍的..不然8千很拼拉~~
舊 2004-07-09, 03:2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DPE離線中  
挖哩勒
Master Member
 
挖哩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平鎮郊區
文章: 1,696
8000可能沒有辦法買全新的....

看看要不要考慮花時間買奇摩牌.....
一樣一樣慢慢標慢慢測試.....
這也是個省錢的方法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的第一篇測試報告.入手6800GT測試報告.RV150入手隨便亂拍.Geode小測試.年代有點久遠的兩大空冷對決.停產的3800+?!單雙核的小測試
2005 04/17 購入的遊戲機
處理器:AMD Athlon64 X2 Toledo 3800+ FSB 300*9 1.29V+HR-01--主機板: DFI Lanparty UT nF4-D--記憶體:Transcend UCCC 1024MB*2 DDR500 8 4 4 3 2.65V 1T--顯示卡:MSI 7900GS 512MB--網路卡:3COM 3C905C-TX M--硬碟:WD360GD 36G SEAGATE 7200.10 250G*3--監控:Super Flower FanMaster--光碟機:Asus 4012A Benq DW1640--電源:ZIPPY 400W G1 --螢幕:Viewsonic VP171B--機殼:巴黎鐵塔 使用Y-500散熱膏
100%更新完成的掛網機...24HR使用中....
處理器:AMD Athlon64 Venice 3000+ FSB300*7 1.1V+Sonic Tower--主機板:ASUS A8N-SLI--記憶體:Transcend TCCC 256MB*2 DDR465 8 4 4 3 2.7V 1T--顯示卡:Leadtek 6200TD 128MB--網路卡:3COM 3C905C-TX M--硬碟:Seagate 7200.9 250G 2M Seagate 7200.7 40G --光碟機:LITE-ON 2410B ASUS1604--電源:HEC 335W--螢幕:14.1''LCD--機殼:影虎 使用Y-500散熱膏
DVD撥放機
處理器:Intel Celeron Tualatin FSB133*11 1.475V+AVC銅底鋁鰭 --主機板:GA-6VTXE-A--記憶體:雜牌128MB*2 256MB*1 3.3V--顯示卡:Gigabyte 7500 64MB 250/250--網路卡:RTL8139D--硬碟:SEAGATE U10 10G--光碟機:Litein Combo--電源:蛇吞象250W--機殼:小鷹號的親戚 使用友情牌散熱膏
UPS:APC ES 500
舊 2004-07-09, 03:3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挖哩勒離線中  
momo70403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好吧!還是謝謝前輩們的解答,我再自己想些辦法!
舊 2004-07-09, 03:43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mo70403離線中  
水藍色
Elite Member
 
水藍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AMD 度龍1.8g 1300元 +200風扇
創見 256MB / DDR 333 1400 元
HD 用hitachi的80g應該是2200
Aopen MX440-8X /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1500 元
微星 KT4AV 1850 元
power hec 335w
case 800元
dvd 華碩1000
=11350....

不然找中古...8000要外加顯示卡...真的很難
舊 2004-07-09, 04:10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水藍色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6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