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|
如題..當然只要主機就好了...因為對於組電腦並沒有很熟悉..所以來這問問前輩們,雖然預算有點少,不過相信前輩們的能力一定有辦法的...!
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32
|
看完官網的介紹,硬體要求不高。不過以8000元來說,主機版(2400)+cpu(2600)+ram(1600)就差不多6500左右,剩下1500大概只能買mx440左右的卡吧。
官網: http://www.sealonline.com.tw/guide....DE&MODE=GUIDE02 光華報價: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03
|
加CASE&HD&CD-ROM應該就超過了
不知你的主機包不包含這個 應該至少要CASE&PSU吧 所以CPU&MB可能要再廉價一點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|
看來8k真的很難組一台基本pc呀...8k若要包括全部的話,似乎真的太難了..若..一萬呢?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90
|
引用:
找找二手的, 也許有意外收穫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|
剛上光華找了些東西..
AMD XP2000+ 散裝 / SocketA、 266外頻、L2-256KB、.13製程 1800 元 聯強 256MB / DDR 400 1300 元 HD 用hitachi的80g應該是2200左右.. Aopen MX440-8X /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1500 元 微星 KT4AV / SocketA(MS6712), KT400, DDR400, ATA133, AGP8X, USB2.0 1850 元 BENQ 16X / IDE 950 元 950 元 另外還有電源機箱約1300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=10900.... 還是希望以8k為主,一萬對於我的窮同學來說很難擠出來.. PS:忘了問,若真的組這樣,系統會穩嗎?我沒有這樣散裝組過..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32
|
假如還是還是堅持8000..那就不要用dvd..顯示卡用中古..cpu看看有沒有杜龍的..不然8千很拼拉~~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平鎮郊區
文章: 1,696
|
8000可能沒有辦法買全新的....
看看要不要考慮花時間買奇摩牌..... 一樣一樣慢慢標慢慢測試..... 這也是個省錢的方法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的第一篇測試報告.入手6800GT測試報告.RV150入手隨便亂拍.Geode小測試.年代有點久遠的兩大空冷對決.停產的3800+?!單雙核的小測試 2005 04/17 購入的遊戲機 處理器:AMD Athlon64 X2 Toledo 3800+ FSB 300*9 1.29V+HR-01--主機板: DFI Lanparty UT nF4-D--記憶體:Transcend UCCC 1024MB*2 DDR500 8 4 4 3 2.65V 1T--顯示卡:MSI 7900GS 512MB--網路卡:3COM 3C905C-TX M--硬碟:WD360GD 36G SEAGATE 7200.10 250G*3--監控:Super Flower FanMaster--光碟機:Asus 4012A Benq DW1640--電源:ZIPPY 400W G1 --螢幕:Viewsonic VP171B--機殼:巴黎鐵塔 使用Y-500散熱膏 100%更新完成的掛網機...24HR使用中.... 處理器:AMD Athlon64 Venice 3000+ FSB300*7 1.1V+Sonic Tower--主機板:ASUS A8N-SLI--記憶體:Transcend TCCC 256MB*2 DDR465 8 4 4 3 2.7V 1T--顯示卡:Leadtek 6200TD 128MB--網路卡:3COM 3C905C-TX M--硬碟:Seagate 7200.9 250G 2M Seagate 7200.7 40G --光碟機:LITE-ON 2410B ASUS1604--電源:HEC 335W--螢幕:14.1''LCD--機殼:影虎 使用Y-500散熱膏 DVD撥放機 處理器:Intel Celeron Tualatin FSB133*11 1.475V+AVC銅底鋁鰭 --主機板:GA-6VTXE-A--記憶體:雜牌128MB*2 256MB*1 3.3V--顯示卡:Gigabyte 7500 64MB 250/250--網路卡:RTL8139D--硬碟:SEAGATE U10 10G--光碟機:Litein Combo--電源:蛇吞象250W--機殼:小鷹號的親戚 使用友情牌散熱膏 UPS:APC ES 500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|
好吧!還是謝謝前輩們的解答,我再自己想些辦法!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|
AMD 度龍1.8g 1300元 +200風扇
創見 256MB / DDR 333 1400 元 HD 用hitachi的80g應該是2200 Aopen MX440-8X /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1500 元 微星 KT4AV 1850 元 power hec 335w case 800元 dvd 華碩1000 =11350.... 不然找中古...8000要外加顯示卡...真的很難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