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u/6up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7
請問依個瀏覽網頁時所遇到的問題..圖片出現"查看Flash"的字樣??

如題!!~~
我在瀏覽網頁時有些網頁的圖片都打不開..而圖片上會出現"查看Flash"的字樣..
但是只要在那"查看Flash"的字樣地方點選一下..
那"查看Flash"的字樣就會消失..並且出現正常該出現的圖案..
這還好..有時都會影響到某些網頁呢!!圖案都打不開..甚至影響連結..
請教了解的大大能告訴我問題在哪裡呢?
謝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1, 05:5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/6up4離線中  
mink22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32
會不會是瀏覽器沒設定好? 我用GreenBrowser 就遇到flash打不開的問題,後來把
設定調好之後才正常。
 
舊 2004-04-21, 06:5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k22離線中  
au/6up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7
請教一下..該怎麼了解有無設定好呢?
謝謝!!
舊 2004-04-22, 04:0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/6up4離線中  
mink22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32
ie的話,到 工具-->網際網路選項-->進階 然後找"多媒體"的地方,有一個"播放網頁動畫"的選項打勾試試看~
舊 2004-04-22, 08:5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k22離線中  
au/6up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k22
ie的話,到 工具-->網際網路選項-->進階 然後找"多媒體"的地方,有一個"播放網頁動畫"的選項打勾試試看~

還是一樣ㄝ!!問題還是沒改善?
我想請教別的問題是..
哪裡有Flash MX2004版的檔案可以抓呢?
謝謝!!
舊 2004-04-24, 01:2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/6up4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