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11
|
執行PC遊戲王:海馬的復仇會出錯
我安裝"遊戲王:海馬的復仇"時發生:
1.autorun.exe發生問題,必須關閉,謹此致歉。 我解決方法是進去光碟內直接執行SETUP.EXE... 結果安裝成功... 2.kaiba_pc.exe發生問題,必須關閉,謹此致歉。 這是安裝完後執行遊戲時出現的~~ 我是安裝免光碟kaiba_pc.exe,遊戲視窗和背景音樂有出現,但畫面是黑的...回報後會直接關閉遊戲當然也就不能玩嚕!! 有誰能說明如何解決嗎??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