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tim912020
Basic Member
 
tim9120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23
關於I/O錯誤的問題

請問一下I/O錯誤代表什麼意思阿,
1.我灌遊戲就出現
2.建立xp的Ms-Dos開機片也是一樣
3.兩個硬碟(一個XP做主,ME的作副)並聯使用就是從主硬碟抓副硬碟的東西也會這樣
之前會現在不會了,但是我不知道怎樣用好的,還是求助一下各位大哥的幫忙
4.有時用win xp會出現一個錯誤訊息(都是藍色的畫面白色的字,好像是廢話..= =,
好像是叫 我重新設定BIOS的訊息,英文的都看不懂)
我覺得好像跟主機板有關(也許是跟晶片,nForce2),KT600的好像不太會發生耶是不是阿,請位小弟解答,感恩 ^^

我的配備:
cpu:AMD 2500XP+
FAN:CQ5
MB :Giga nForce2 7N400L(這個嫌疑比較大)
RAM:金士頓 DDR 400 256MB(我知道在XP上根本不夠用,等RAM再降價一些)
AGP:ELSA 影舞者 525 GF4Ti 4200 64MB DDR
HDD:Seagate 120G 8mb (裝Xp的)
Matrox 40G 2mb (這ME的)
power:不知廠名 300W
光碟機:Liteon 52×32×52
CRT:ADI F750 17"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3, 07:4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m912020離線中  
tim912020
Basic Member
 
tim9120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23
各位大哥幫我一下 拜託!!
 
舊 2004-04-23, 07:4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m912020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1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