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pumpum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6
[求助]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~~請幫忙

小弟的系統常常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

0X1008C002指令參考的0X00000004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"
請按"確定"終止程式
請按"取消"進行程式偵錯

這種錯誤的訊息已經困擾小弟很久了
小弟也到了很多論壇去問過了
可是沒有人能幫我解決問題
重灌之後問題依舊存在
最近常上PCDVD的論壇
感覺這裡的人電腦水準都滿高的
所以提出來希望大家能幫小弟解決...

還有小弟有兩條記憶體256+512
都是金士頓DDR266 CL2.5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這應該是相關記憶體的
所以應該沒PO錯區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2, 03:1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mpum離線中  
kazuyami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大台北地區
文章: 175
開機後就這樣.....
還是執行某程式中途出現的呢 ?
 
舊 2004-04-22, 03:3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zuyamis離線中  
BOBER_NET
Major Member
 
BOBER_NE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254
是不是執行譯典通的時候,或是空間魔法師時!
舊 2004-04-22, 03:4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BER_NET離線中  
cpusocket
Master Member
 
cpusocke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321
如果 RAM 或電源供應器都沒有問題,
看起來像是軟件衝到,
有遇過 ATI 的驅動衝到 CLONE CD,
你有虛擬光碟的程式嗎?
有的話,先把虛擬光碟關掉,
要是有裝多套的 CD 燒錄程式,
就只要留一套,其他的先移除,
就先這樣試試,
有試過裸機安裝視窗嗎?
組件越簡單越好找毛病,
程式越少也越好抓問題,
祝好運∼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
GV+Club
舊 2004-04-22, 05:1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pusocket離線中  
HIGH4321111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南
文章: 374
0x0004 系統無法開啟檔案。
舊 2004-04-22, 05:4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GH4321111離線中  
pumpum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6
TO kazuyamis:
是執行程式後才會出現...
有時關機到藍色那個畫面時也會出現
最近發現只要是PPG下載的檔案開啟好像都會出現這個問題

TO BOBER_NET
不是譯典通..我開譯典通時沒有錯誤過
我沒裝空間魔法師

TO cpusocket
請問要怎樣知道RAM或PSU有沒有問題
有沒有軟體可測或是要交叉測試才行
我有用酒精的虛擬光碟...
我裝了六套燒錄軟體..可是這些都是必須的
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
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(PPG抓)..一開就出現..屢試不爽
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

TO HIGH4321111
請問這樣有解嗎


感謝大家的幫忙....
舊 2004-04-22, 06:4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mpum離線中  
HIGH4321111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南
文章: 374
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
^^^^^^^
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(PPG抓)..一開就出現..屢試不爽
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

我們先以上述假設為例∼有可能是code相衝到
Codec all in 1
OGG
vp4
all in one我是灌5061版
以上三個是我在看avi檔時所用的code∼
幾乎99﹪都可以看∼
您先將舊有的code移除,在安裝新的code試試∼
PS:***與我的故事
舊 2004-04-22, 07:4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GH4321111離線中  
yoyocat
Junior Member
 
yoyoc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南部某地方(E:120.13'13"N:23.00'07")
文章: 818
回覆: [求助]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~~請幫忙

嗯...pumpum兄可以回想一下,
是不是有裝過什"優化程式"呢??
舊 2004-04-23, 01:50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yocat離線中  
pumpum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6
TO HIGH4321111
我想應該不是CODE的問題
因為我看別的AVI檔不會有問題
就是DVDRIP的檔也都OK
是某些固定的檔會錯誤
昨天連開KKMAN開到一半都會錯誤了
唉~~到底是怎麼了

TO yoyocat
小弟重灌後從沒裝過任何優化程式
除了XPANTISPY以外
可是這個程式只有修改一些XP自動連線的登錄檔而已
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

我想請問的是會不會是硬體的問題??
有沒有軟體可以測試RAM是不是正常的
舊 2004-04-23, 08:5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mpum離線中  
huahua
Advance Member
 
huah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5
微軟官方所出的"記憶體診斷程式"您可以試試跑跑看!!
__________________

CPU - Intel Core i5-3550、COOLER - Antec KÜHLER H₂O 620、MB - ASUS P8Z77-V
RAM - Kingston Hyperx Lovo 2x4GB、系統碟 - Plextor M3P 128GB、資料碟 - Toshiba 2TB
VGA - PowerColor 極速+ HD7850 2GB、SOUND - X-Fi Titanium HD
PSU - ZIPPY HU2-5560V、CASE - 聯力 PC-Z60、MONITOR - EIZO FORIS FS2332
舊 2004-04-23, 12:50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uahua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