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91
|
[求助]電腦畫面暫留?
不知道開這個標題會不會比較多人進來...
![]() 就是最近我的電腦開久一點的話,一些程式都沒法正常執行 譬如說cuteftp... 只會出現剛開始的軟體介紹畫面,然後整片就這樣留在螢幕上了 動也不動,弄也弄不掉,非得要重新開機才會解決 請教一下,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問題呢? xp有update了,病毒碼也更新了,掃毒也掃過了.... 此文章於 2004-04-24 02:32 AM 被 cfrog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91
|
剛剛隨便try了一下,好像是目錄的讀取會有問題
像winamp可以開,可是要加目錄就不行 cuteftp剛開也是要讀目錄 有人知道嗎? 謝囉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