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|
5900??刷 5950u的bios
Make a MS-DOS bootdisk (首先要用dos開機)
1.copy and extract all files within the zip file which contains the 5950u bios. (然後你也一定要有5950u的bios) 2. type a:\nvflash -b original.rom this backs up your original bios (備份現有的bios例original.rom) 3. type a:\nvflash -f n5950u.rom -u -p restart and you're done. (更換新的bios例 n5950u.rom) 5950u的bios Leadtek: http://www.leadtek.com.tw/support/d...p?pronameid=329 ftp://ftp1.leadtek.com/entertainmen...380U%20BIOS.zip nvflash工具 nvflash: http://www.nvplanet.com/modules.php...download&cid=10 另徵寶聯fx5900 vivo版不是le版的bios 刷5950u 2d預設時脈300/950 3d預設時脈 475/950 因為我刷回別家5900u 2d預設時脈300/900 3d預設時脈 450/900 別家的5900 2d預設時脈300/850 3d預設時脈 450/850 怪怪的,為何2d時脈都少ㄋ,這樣正常嗎 雖然是沒關係 可是看起來怪怪的ㄋ 要5900-5950u的圖留信箱 因為不會貼圖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42
|
我也已改卡成功 我想再請問一下 原廠5950u 2d時脈內定時脈是多少呢
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8
|
我有vivo版的bios 請留e-mail吧~!
__________________
主機板: Abit-NF7-s CPU: AMD AthlonXP Barton 2500+ RAM: Apacer DDR400 512MB*2 顯示卡: 寶聯 Nvidia fx-5900 128RAM 硬碟 Hitachi 80GB 7200RPM 燒錄機: Aopen 32.12.48 8MB緩衝 散熱: Tt 水冷組 電視卡: MediaForte (TV tuner+FM radio) 喇叭: ONE CLONE + PROTON D-1200 HI-END Power: Aopen 8cm 380W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|
引用:
我跟你一樣式寶聯5900 vivo版 太衝動了 忘記備份 麻煩大大寄給我 5950u 我刷出來預設時脈 2d 300/950 3d 475/950 xp能跳到ms-dos下嗎?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8
|
已經寄出了喔...
__________________
主機板: Abit-NF7-s CPU: AMD AthlonXP Barton 2500+ RAM: Apacer DDR400 512MB*2 顯示卡: 寶聯 Nvidia fx-5900 128RAM 硬碟 Hitachi 80GB 7200RPM 燒錄機: Aopen 32.12.48 8MB緩衝 散熱: Tt 水冷組 電視卡: MediaForte (TV tuner+FM radio) 喇叭: ONE CLONE + PROTON D-1200 HI-END Power: Aopen 8cm 380W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46
|
真的那麼神奇?我也想來試試看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ENTIUM4 3.2G 主機板:ASUS P4P800 Deluxe 機殼:聯力PC71 電源:連鈺核電廠C500 500W 記憶體:威剛ADATA DDR400 512MB X2 顯示卡:耕宇FOX3500DT(FX5900SE) 音效卡:Creative Audigy2 ZS 電視卡:WINFAST TV2000 SCSI卡:Adaptec 39160 硬碟:WD120G X5,WD200G 8M X2,WD80G 8MB,IBM xSeries Ultra160 18G 硬碟散熱器:Vantec VTX-C01-BK(黑)X2 CDRW:Plextor2410A DVDRW:BENQ DW800A DVD:ASUS 16X(黑色) 螢幕:EIZO T965Bk 喇叭:M&K LCR-55 印表機:HP5550 視訊:羅技快看高手版 3000 鍵盤滑鼠:羅技極光無影手III代 遊戲把手:羅技無限天盾X2 滑鼠墊:ICEMAT2(黑色) CPU散熱器:CQ6 ![]() 用來賺敗家費的好幫手~~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195
|
引用:
300/950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8
|
咦~~這樣刷不會有危險嗎?
那~~~寶聯fx5900 LE版的可以用這招嗎? 謝謝!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|
我想問她們3種的2D與3D的預設時脈
引用:
我想問原本的 5950U 5900U 5900 她們3種的 2D與3D的預設時脈 因為我記得 5900u與5900她們 2d 3d預設時脈不是一樣嗎 5900u 2d 450/900 3d 450/900 5900 2d 400/850 3d 400/850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42
|
引用:
寶聯5900 LE版的用這招可能會............ 我記得沒錯是用2.8ns記憶體 如果硬上 475/950 核心475 可能還勉強可以 記憶體硬上950可能會........... ![]() 大大使用前小心 最好備份一下BIOS 以免出事 使用2.2ns 記憶體改5950u bios我想會比較穩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