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cysfmc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5900??刷 5950u的bios

Make a MS-DOS bootdisk (首先要用dos開機)
1.copy and extract all files within the zip file which contains the 5950u bios.
(然後你也一定要有5950u的bios)

2. type a:\nvflash -b original.rom
this backs up your original bios
(備份現有的bios例original.rom)
3. type a:\nvflash -f n5950u.rom -u -p
restart and you're done.
(更換新的bios例 n5950u.rom)
5950u的bios

Leadtek:
http://www.leadtek.com.tw/support/d...p?pronameid=329
ftp://ftp1.leadtek.com/entertainmen...380U%20BIOS.zip

nvflash工具
nvflash: http://www.nvplanet.com/modules.php...download&cid=10

另徵寶聯fx5900 vivo版不是le版的bios
刷5950u
2d預設時脈300/950 3d預設時脈 475/950

因為我刷回別家5900u
2d預設時脈300/900 3d預設時脈 450/900

別家的5900
2d預設時脈300/850 3d預設時脈 450/850

怪怪的,為何2d時脈都少ㄋ,這樣正常嗎 雖然是沒關係 可是看起來怪怪的ㄋ
要5900-5950u的圖留信箱
因為不會貼圖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11, 01:1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fmc離線中  
leader817
*停權中*
 
leader8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42
我也已改卡成功 我想再請問一下 原廠5950u 2d時脈內定時脈是多少呢
 
舊 2004-01-11, 01:2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ader817離線中  
ricerice
Regular Member
 
riceric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8
我有vivo版的bios 請留e-mail吧~!
__________________
主機板: Abit-NF7-s
CPU: AMD AthlonXP Barton 2500+
RAM: Apacer DDR400 512MB*2
顯示卡: 寶聯 Nvidia fx-5900 128RAM
硬碟 Hitachi 80GB 7200RPM
燒錄機: Aopen 32.12.48 8MB緩衝
散熱: Tt 水冷組
電視卡: MediaForte (TV tuner+FM radio)
喇叭: ONE CLONE + PROTON D-1200 HI-END
Power: Aopen 8cm 380W
舊 2004-01-11, 01:2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cerice離線中  
cysfmc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cerice
我有vivo版的bios 請留e-mail吧~!


我跟你一樣式寶聯5900 vivo版
太衝動了 忘記備份
麻煩大大寄給我



5950u
我刷出來預設時脈 2d 300/950 3d 475/950

xp能跳到ms-dos下嗎?
舊 2004-01-11, 01:4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fmc離線中  
ricerice
Regular Member
 
riceric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8
已經寄出了喔...
__________________
主機板: Abit-NF7-s
CPU: AMD AthlonXP Barton 2500+
RAM: Apacer DDR400 512MB*2
顯示卡: 寶聯 Nvidia fx-5900 128RAM
硬碟 Hitachi 80GB 7200RPM
燒錄機: Aopen 32.12.48 8MB緩衝
散熱: Tt 水冷組
電視卡: MediaForte (TV tuner+FM radio)
喇叭: ONE CLONE + PROTON D-1200 HI-END
Power: Aopen 8cm 380W
舊 2004-01-11, 01:5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cerice離線中  
wedos
Major Member
 
wedo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46
真的那麼神奇?我也想來試試看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ENTIUM4 3.2G
主機板:ASUS P4P800 Deluxe
機殼:聯力PC71
電源:連鈺核電廠C500 500W
記憶體:威剛ADATA DDR400 512MB X2
顯示卡:耕宇FOX3500DT(FX5900SE)
音效卡:Creative Audigy2 ZS
電視卡:WINFAST TV2000
SCSI卡:Adaptec 39160
硬碟:WD120G X5,WD200G 8M X2,WD80G 8MB,IBM xSeries Ultra160 18G
硬碟散熱器:Vantec VTX-C01-BK(黑)X2
CDRW:Plextor2410A
DVDRW:BENQ DW800A
DVD:ASUS 16X(黑色)
螢幕:EIZO T965Bk
喇叭:M&K LCR-55
印表機:HP5550
視訊:羅技快看高手版 3000
鍵盤滑鼠:羅技極光無影手III代
遊戲把手:羅技無限天盾X2
滑鼠墊:ICEMAT2(黑色)
CPU散熱器:CQ6

用來賺敗家費的好幫手~~
舊 2004-01-11, 02:4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dos離線中  
luke929
Master Member
 
luke92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19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eader817
我也已改卡成功 我想再請問一下 原廠5950u 2d時脈內定時脈是多少呢


300/950
舊 2004-01-11, 02:5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ke929離線中  
IPIS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8
咦~~這樣刷不會有危險嗎?
那~~~寶聯fx5900 LE版的可以用這招嗎?
謝謝!
舊 2004-01-11, 03:08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PIS離線中  
cysfmc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我想問她們3種的2D與3D的預設時脈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uke929
300/950

我想問原本的
5950U
5900U
5900
她們3種的
2D與3D的預設時脈

因為我記得
5900u與5900她們 2d 3d預設時脈不是一樣嗎

5900u
2d 450/900 3d 450/900

5900

2d 400/850 3d 400/850
舊 2004-01-11, 03:1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fmc離線中  
leader817
*停權中*
 
leader8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4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PIS
咦~~這樣刷不會有危險嗎?
那~~~寶聯fx5900 LE版的可以用這招嗎?
謝謝!


寶聯5900 LE版的用這招可能會............
我記得沒錯是用2.8ns記憶體 如果硬上 475/950 核心475
可能還勉強可以 記憶體硬上950可能會...........
大大使用前小心 最好備份一下BIOS 以免出事 使用2.2ns
記憶體改5950u bios我想會比較穩
舊 2004-01-11, 03:13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ader817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5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