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90
|
寶聯 TI4200/8X/64M/T $3,100
對方說9成新,保固期內 請問該買嗎? |
|||||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55
|
今天買了
ti4200 64ddr agp8X TV-OUT, DVI . 全新..臺中電子接..2800 .... ps:頂堅的.....另有承啟的也賣2800...但是沒有散熱晶片在DDR上面..而且 風扇是黑的不好看..頂堅的有褲褲風扇.跟散熱晶片在DDR上面... 你在台中的話就去電子街找吧... PS 2:有一家賣3200喔....別被騙了@@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菸灰缸中的煙蒂
文章: 435
|
寶聯這一張4200小卡....最後還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2900左右
![]() 所以...... ![]()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6
|
引用:
哪間順發?? 光華哪裡還買的到Ti系列4200的顯示卡ㄚ??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八卦山腳
文章: 1,425
|
二手Ti4200沒這麼貴啦,不要急著下手..多逛個幾天一定能找到比這玩意好的買賣!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藍星
文章: 1,063
|
回覆: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?
引用:
二手就太貴了 之前買的全新清雲TI4280 64MB===2800 給你參考一下
__________________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36
|
3100是有點小貴
賣方可能因九成新吧 看你需求囉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野放中...
文章: 1,404
|
現在不管是哪家做的TI4200,64MB的二手價約2500元比較合理。
賣3100?128MB的才有3000以上的價格。 當然,附件完不完整,有無外盒,有無保固等都是影響價格的關鍵。 常在二手區逛逛,應該就能大概掌握物品的二手價應該多少才合理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無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菸灰缸中的煙蒂
文章: 435
|
引用:
對不起我表達的不是很清楚.... "最後"在順發看到的時候=現在已經看不到了 ![]() 現在看的到的4200....好像都是恩雅的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敗家聖地
文章: 214
|
小弟最近有一批
耕宇ti4200 4x 128mb 有vivo dvi 裸卡想脫手... 2500的價格不知合理嗎???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