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NEKU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6
ELSA 525玩遊戲有嚴重破片?

最近玩一些D3D的GAME時如RO,遊戲常一進去,在"登入畫面就看到一直閃"(後來發現在一些網頁的FLASH廣告也會閃,換顯卡就不會..@@),進去遊戲就花掉了,這是什麼原因阿?重灌好幾次了,平台XP、2000都有,DRIVER也換了5、6個版本;換DirectX也無解...只有換顯示卡沒問題,我買了那張卡沒超超頻過,是壞了嗎?
配備如下
CPU-P4 2.4C
MB -MSI-865PE NEO2
RAM A-DATA DDR400 256MB*2
VGA elsa 525
hd seagate 40g
都沒超頻阿,也沒爆漿@@....這樣的配備會有衝突嗎?
有大大能幫我解答嗎?還有現在在保固期送修,會換什麼回來阿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11-13, 07:5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EKU離線中  
egoj
Regular Member
 
egoj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98
這個我知道....!!!

哈~看來你應該跟我一樣
顯卡的記憶體掛了.....

因為我的525U也是送去, 剛請ELSA幫我找一塊一樣的回來(爬前文, 本來對方給我換FX5600那位, 結果他們真的找回一樣的卡, 還我~)

不過你去的話可能會換一樣525給你, 因為出的量多, 所以有空送去看看
 
舊 2003-11-13, 08:3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goj離線中  
SNEKU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6
喔~真的壞了...謝謝你,馬上去換
舊 2003-11-13, 09:0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EKU離線中  
decill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
喔 我昨天買了FX 736 想說怎麼搞都會怪怪的
還重灌系統一次
那請問你們市去ELSA�**椄O去光華直接跟商家換呢
因為光華的商家很龜毛 都要先測試開機或有問題才肯讓人家換~"~
舊 2004-01-12, 04:3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cill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5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