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6
|
ELSA 525玩遊戲有嚴重破片?
最近玩一些D3D的GAME時如RO,遊戲常一進去,在"登入畫面就看到一直閃"(後來發現在一些網頁的FLASH廣告也會閃,換顯卡就不會..@@),進去遊戲就花掉了,這是什麼原因阿?重灌好幾次了,平台XP、2000都有,DRIVER也換了5、6個版本;換DirectX也無解...只有換顯示卡沒問題,我買了那張卡沒超超頻過,是壞了嗎?
配備如下 CPU-P4 2.4C MB -MSI-865PE NEO2 RAM A-DATA DDR400 256MB*2 VGA elsa 525 hd seagate 40g 都沒超頻阿,也沒爆漿@@....這樣的配備會有衝突嗎? 有大大能幫我解答嗎?還有現在在保固期送修,會換什麼回來阿?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98
|
這個我知道....!!!
哈~看來你應該跟我一樣 顯卡的記憶體掛了..... 因為我的525U也是送去, 剛請ELSA幫我找一塊一樣的回來(爬前文, 本來對方給我換FX5600那位, 結果他們真的找回一樣的卡, 還我~) 不過你去的話可能會換一樣525給你, 因為出的量多, 所以有空送去看看 |
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6
|
喔~真的壞了...謝謝你,馬上去換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
|
喔 我昨天買了FX 736 想說怎麼搞都會怪怪的
還重灌系統一次 那請問你們市去ELSA�**椄O去光華直接跟商家換呢 因為光華的商家很龜毛 都要先測試開機或有問題才肯讓人家換~"~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