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MJJ
訪客
 
文章: n/a
我的電腦啦9800

我的電腦啦!!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mj413228/ab1/
ELSA 9800+80a+捷藝風扇卡3風吹吹吹吹刷原廠ELSA的PRO版BIOS一般使用時,
完GAME超450---480會破圖.9800不裝風扇是找死燙的要命優.
卡下面有一個風扇卡有兩個7*7的風扇吹側面又一個7*7可吹北橋跟後面的散熱片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10, 03:5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gwind
Power Member
 
gwin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555
您的文章真是讓人看得痛苦異常....
您倒底要表達甚麼?
 
舊 2004-01-10, 04:0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wind離線中  
MJJ
訪客
 
文章: n/a
另依種改裝的方式阿

原本是要買80C買了好幾次都沒買到只好買80A嚕然後看到那各風扇卡買來用不錯用,
而且這樣可以適用於各種改裝的散熱片.
舊 2004-01-10, 04:1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batmanw91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22
Talking

這種哪叫改裝 你只是加裝風扇罷了
舊 2004-01-10, 04:1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tmanw911離線中  
gwind
Power Member
 
gwin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555
至少文章也分個段落或是標點符號吧
另外請問一下,您是jccjcc的後代嗎?

此文章於 2004-01-10 04:40 AM 被 gwind 編輯.
舊 2004-01-10, 04:20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wind離線中  
MJJ
訪客
 
文章: n/a
只要跟原廠不同就是改裝Ok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atmanw911
這種哪叫改裝 你只是加裝風扇罷了


ooxxooxx
舊 2004-01-10, 04:2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Twinsen
Master Member
 
Twins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太陽系--火星
文章: 1,592
回覆: 我的電腦啦9800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JJ
我的電腦啦!!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mj413228/ab1/
ELSA 9800+80a+捷藝風扇卡3風吹吹吹吹刷原廠ELSA的PRO版BIOS一般使用時,
完GAME超450---480會破圖.9800不裝風扇是找死燙的要命優.
卡下面有一個風扇卡有兩個7*7的風扇吹側面又一個7*7可吹北橋跟後面的散熱片.



你是木星來的喔,都不會用標點符號嗎?
舊 2004-01-10, 06:43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winsen離線中  
chuan990
Major Member
 
chuan99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中壢nova附近
文章: 104
Thumbs down

這篇文章是出來幹啥的啊?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來吸收新資訊滴....... 0.o"
舊 2004-01-10, 06:44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an990離線中  
DayDay
*停權中*
 
DayDa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LA
文章: 247
小白
舊 2004-01-10, 06:5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yDay離線中  
MJJ
訪客
 
文章: n/a
小白那你小黑阿


討論區大家發表怎麼會有有一些人一點肚量也沒有阿真是ooxx.
舊 2004-01-10, 09:05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