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89
|
徵:光學滑鼠一隻
小弟的ibm小黑鼠滾輪出問題
想要買過一隻光學鼠 希望是ms的... 其他的也可以嚕 有線無線均可 假日台北平時新竹可面交 意者請來信 謝謝囉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|
回覆: 徵:光學滑鼠一隻
引用:
ms的極動鯊有興趣嗎?? ![]() 使用約半年,只有在搭配NB時才用,蠻新的 ps.我人在新竹 |
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89
|
hello!!
你的信箱爆囉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