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縣
文章: 36
|
最近要組電腦了~
可以請大大幫忙看看是否合適^^" cpu xp2200+ 0.13製程 主機板 技嘉7VAX (不知哪張主機板好...暫定這張~_~) 顯示卡 技嘉ATI 9700pro (哈這張好久ㄌ@@) 記憶體 威剛512M DDR400 華邦顆粒 硬碟 Maxtor 80G 7200轉 ATA133 (跟WD之間難以抉擇>"<) 光碟機 先鋒 16X DVD power AOPEN 300W 風扇 HHC-001 機箱 聯力PCO700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這樣搭配是否會衝到呢^^? 還是有更合適的組合? 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~~~
__________________
^^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59
|
不超頻嗎??
比較建議你等iwill的k7s2主機板<--應該這2週就會出了 或者是8rda+或a7n8x 醬可以遠離bug in 1的惡夢~~~ 現在的1700+ 0.13B 隨隨便便都能跑2200+ 即使不超時脈,以相同的時脈跑高外頻(例如:200*9.5),效能也比133外頻高 沒跑200外頻,你的ADATA ddr400 會哭的~~ 一點小建議... |
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縣
文章: 36
|
@@
嗯嗯
可是小弟我不是很敢超頻~_~ 之前有過一段痛苦的回憶>"< 也是一方面要長時間開機使用^^" 那1700+超2200+是否穩定呢?.? (每天開機12小時以上) 那艾威那張價錢是否會很貴呢(多的錢準備拿去敗ATI9700pro了 好想拿他來玩玩Q_Q) 還有謝謝大大的建言唷^^ 小弟會多加考慮滴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^^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
文章: 418
|
你應該先說說你的用途吧~
不然這樣的配備就應該很足夠使用了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![]() ![]()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縣
文章: 36
|
主要用途因該是玩玩遊戲吧^^"
玩我心目中嚮往已久的FF11&D2 還有因為要撐3年的電腦 所以不敢組太差 希望可以幫忙評鑑一下唷@@ 感激不盡~~~~
__________________
^^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59
|
穩定喔??
我的這顆1700+ oc 2400+(167*12 1.65V) 買回來到現在,都沒當過說~~ 應該算穩吧!!我只有睡覺時會關機 我沒你那麼有錢可以買9700 若我現在要買電腦,除了顯示卡,主機板跟CPU外... 其他的應該都跟你差不多~~ 我現在的電腦是 1700+ oc 2400+ +(167*12 1.65V) 8k5a2+ <---準備換k7s2 adata ddr333 256mb*2 南亞顆粒 不加壓 開turbo <---adata ddr400 256mb*2 待命中 技嘉R9000 pro maxtor 60G*2 快樂巡航中~~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|
引用:
恕刪, 開開...什麼玩笑,當然穩,我24hr不關機,有時睡覺時還讓它跑3D Mark或者是UD程式,從不當機哩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59
|
SIS746FX 的效能跟KT333/400,Nforce2差不了多少...
若想搶市場佔有率,一定不會太貴的~~看看745就知道了 誰叫他要那麼晚出,但在台灣,剛出的板子不一定便宜.. 像8rda+剛出來要3600~3800 現在3500還有找~~ 但......就算不便宜,我還是會買!! 聽說跟NFORCE2 一樣,是固定AGP/PCI的,只要板子上的去,就不用擔心傷周邊~ 本來是要買8RDA的,但看到問題那麼多,還是選擇等746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91
|
千萬不要用威盛晶片組,你會被 fool in one搞瘋的,
你功力高的話,我不反對.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縣
文章: 36
|
了解嚕~~
那我去敗一顆1700+ 0.13製程的好了^^ 還能省些錢拿來補一下其他配備@_@ 謝謝大家唷~~~ 聽大家說艾威的K7S2好像不錯呢!! 那請問一下他的規格是如何呢?? 有點心動想試試~~~
__________________
^^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