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C
Master Member
 
K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601
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

剛剛發現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
已經連了24小時16分還沒被斷線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22, 08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C離線中  
dia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2
Talking

我也覺得很奇怪
還以為只是我這裡的問題
我hinet 也三天沒有斷線了說...
好奇怪喔......
 
舊 2003-01-22, 08:4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ian離線中  
Savage
Major Member
 
Savag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97
Me too~~~
已經連66小時沒斷線了~
舊 2003-01-22, 10:4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vage離線中  
hhippo
Major Member
 
hhipp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92
真的ㄇ~~? 太爽了!!
舊 2003-01-22, 11:21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hippo離線中  
Xcat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霹靂星球
文章: 618
這才對嘛..
我有一些用Hinet的朋友之前也在抱怨這問題,
檔案下一半斷掉,玩網路遊戲一半斷...:jolin
雖然自己沒這困擾(我用Seednet,最高是10天沒斷,
後來自己reboot computer)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為個貓經驗,僅供參考。
簡化簽名檔運動,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。
舊 2003-01-22, 11:38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cat離線中  
0936010
Master Member
 
09360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我前天也發現了
我那天還嚇了一跳...奇怪...已經連了一天9個小時25分??不是要該斷線了嗎??
今天看到討論...原來是改了呀...真好
舊 2003-01-22, 11:54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0936010離線中  
redring
Senior Member
 
redr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《八仙飯店》
文章: 1,354
還以為是偶家有問題

嘿嘿嘿

好事一樁
舊 2003-01-23, 12:1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dring離線中  
Tirpitz
Master Member
 
Tirpitz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1,637
本來就沒有規定時間吧.....
我的有時候3.4天沒斷線過。
有時候一天斷個7.8次
__________________
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, ni la haine, ni l'amour.
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~!!

Jedi Code
there is no emotion;there is the peace
there is no ignorance;there is the knowledge
there is no passion;there is the serenity
there is no death;there is the Force
舊 2003-01-23, 12:20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rpitz離線中  
redring
Senior Member
 
redr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《八仙飯店》
文章: 1,35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rpitz
本來就沒有規定時間吧.....
我的有時候3.4天沒斷線過。
有時候一天斷個7.8次



本來非固定制是每天斷的
舊 2003-01-23, 12:2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dring離線中  
Barracuda
Master Member
 
Barracud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、台南市
文章: 1,668
應該還是24小時,只不過滿24小時後,他會自動重新連線,然後又下角小視窗圖示會顯示總共連線時間,所以會看到超過24小時!前天有遇過連線剛好滿24小時,隨後看到電腦顯示重新連線到HiNet的提示字。
因為到HiNet客服的網頁查詢連線時間,每次連線時間最高還是1440分鐘(24小時),再者非固定式ADSL如果都不重新連線那某一IP會一直被佔用,會造成IP資源不夠分配。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站推薦1→極速禁地
好站推薦2→王建民加油站
舊 2003-01-23, 01:05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rracuda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