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31
|
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??
我是用羅技易上手
跟IBM那組比起來又如何 因為想要配色的關係....^^ 還是說完全是個人使用習慣而已.. 那這組MicroSoft台灣有賣嗎?? http://images.bestbuy.com/images/es...11173483frA.jpg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BOTH
文章: 1,932
|
鍵盤的好壞...再予打起來的爽度不同!
至於好不好用只有自己知道。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群青的高空......朱色的殘照...... 飛舞而降臨的...白青之王者.... 紅色沙塵---- 白色的...火焰,光輝的神像, 銀色...的,....主人....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,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![]()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,歡迎參觀 ![]()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?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735
|
只是個人喜好問題吧!
有人喜歡機械式,有人喜歡軟式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
文章: 418
|
我買鍵盤都是先看"Enter"鍵是不是大顆的...
因為我比較在意那一點... 因為手指粗會按錯 再來才看外型... 所以羅技的鍵盤我從來沒用過... 因為它的Enter鍵幾乎都是做成長方形的 第一條件就先被我淘汰了.. 每個人的需求眼光感受都不一樣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![]() ![]()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1999 您的住址: 竹市
文章: 236
|
爽度不同吧
其實有些機械的打起來會痛(個人感覺) 薄膜低又打不順(個人感覺) 還好∼其實BTC的鍵盤很好打 雖然光碟機∼不好用 但是他的鍵盤好用呢∼我現在就使用中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大家交流麻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文章: 27
|
符合人體工學較重要
耐用度差不多 自己習慣最重要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45
|
我自己也正在用BTC的鍵盤打字中......真的蠻物美價廉的
曾用過NT100的鍵盤,打到最後會卡住,很不好用,另外鍵盤的選擇ENTER真的對我是蠻重要的∼ 至於滾球的滑鼠就不好用了......目前是偏向於光學滑鼠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|
Acer的機械式鍵盤,用了5年,跟新的一樣,耐操又耐用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94
|
目前使用SANYO機械式.....
受過多次重擊 現在打這上面的字.依然靠它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十六ソ星シ月ゎ巡ゲギ日�運命ソ時ゾビゲサゑペ~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~台中
文章: 256
|
用用ibm,compaq的keyboard你就會知道好了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有多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? 真誠的關心 會被永遠記得 見了面也不須太多話 只要用心地說出──好久不見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