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unny6129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2
Angry (MSI)微星的產品都是這麼差嗎?

分享》我最近對(MSI)微星的產品越來越沒信心
引用 編輯 搜索 報告


這幾天幫我同學裝一套新電腦P4-2.0
因為貪便宜所以買了微星的顯示卡Gefore4 MX440SE-T
誰知竟然好難裝唷∼∼∼
在控制台-顯示-設定值-進階-Gefore4 MX440SE-T顯示卡
無法驅動設定值,而且竟然出現錯誤信息∼∼∼
打電話去微星的服務中心
要我自己上網去原廠(國外)網站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
我去下載回來安裝後,但是一樣出現錯誤信息啊∼∼∼
打到服務中心去問!竟然告訴我:他也沒折∼∼∼
我差點昏倒勒∼∼∼

上次,我表妹已經有買過(MSI)的燒錄器的不愉快經驗
這次,又讓我遇到了∼∼∼
真是倒霉唷∼∼∼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8, 10:1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nny6129離線中  
y2kFred
Advance Member
 
y2kFr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453
送修吧..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吧...
nv的卡..只要灌好驅動程式
想要有問題也很難...
最近才敗的MSI GF4 ti4200-8x
用起來就很滿意...
超頻能力小輸青雲的TURBO版..
 
舊 2003-02-08, 10:4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2kFred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我的微星主機板和顯示卡買來都沒問題∼
我對微星還有信心的。

但是千萬要記著一件事....微星的燒錄機少買一點...
舊 2003-02-08, 10:5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rossi0828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˙台中
文章: 23
可能是剛好這類型的顯示卡難安裝
不過呢...還是趕快送修比較好..
舊 2003-02-08, 11:1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ssi0828離線中  
rossi0828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˙台中
文章: 23
通常我是不喜歡買二線廠牌的零件
一方面口碑好
二來品質也有保障
舊 2003-02-08, 11:1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ssi0828離線中  
jacolong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95
微星~~我會買主機版 ~我覺得還不錯....
但其他零件 ~~會買自己覺得或是網友們公認還不錯的品牌 ~~~
像燒錄機 ~~~怎麼會去買到msi的~~這.....
舊 2003-02-08, 11:56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olong離線中  
tower
Master Member
 
tow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阿克西斯小行星
文章: 2,293
可能故障....
不然可以上MSI網站抓他們自己新版的....
像有一次買AOPEN的顯示卡G2mx....只有用他們網站上的驅動才正常....連盒裝附的都不能用
__________________
中文叫濤兒啦


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
舊 2003-02-08, 12:1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wer離線中  
et1109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北斗<--->高雄
文章: 86
微星的還不錯~~目前還在使用的PIII 667&MSI 的6163 PRO的主機板都沒送修過耶所以他的主機板還算不錯~~至於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~_~"
舊 2003-02-08, 12:3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t1109離線中  
qoosqq
Advance Member
 
qoosq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408
微星的主板還不錯ㄚ..
至少以前幫人裝機到現在還沒有出過啥大問題
但買MSI的燒機那就.....
舊 2003-02-08, 01:36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oosqq離線中  
ufoyoyo
Major Member
 
ufoyoy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Kaoshiung
文章: 264
其實買電腦週邊要先考慮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產品為主力,
你有聽過MSI的燒錄器好過嗎??
不過我現在用MSI的主機板還不錯用,
所以要買MSI的主機版可以考慮,其他的...再想想吧!!
舊 2003-02-08, 02:1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foyoyo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