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ezalive
Power Member
 
ezaliv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505
怪怪的 Nero ??

請問各位大大:
  最近電腦上突然問題頻傳,先是安裝 Nero 後想執行 Nero Burninr Rom時,卻出現以下字樣:

"Neor 執行檔已遭修改,您的電腦可能遭病毒感染,請使用最新病毒碼的防毒程式來掃描您的電腦!"

很奇怪,試過不下五種版本 Nero 都是安裝完成後卻無法執行,將電腦重新 format 過之後,不論灌 98 or Me 都是相同的情形,奇怪的是,灌了 2000 professional 或是 XP professional 時,卻可以使用 Nero Burning Rom 了,這是什麼原因呢?如果是病毒的話為啥在 2000 或 XP 之下就不會修改執行檔呢?

還有一件更奇怪的事,原本用作業系統用 Me,因為 Nero 而重灌系統後,原本在Me之下很正常的 WinFast TV 2000 XP 電視卡驅動程式卻再也無法成功灌進電腦裡了,再將系統重灌回 Me 之後也是一樣無法安裝,這是什麼原因呢?明明硬體是相容於 XP 的啊!

  哇~~~好煩啊!電腦已經重灌過六次了!本來只有Nero的問題,搞好之後又來個電視卡的問題,拜託各位大大撥冗解答一下小弟的疑問吧!感激不盡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3, 04:3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alive離線中  
mravinsky
Amateur Member
 
mravinsk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8
你的 Nero 是原版的嗎?不是的話上網找一找 keygen 吧,可能用到黑名單的序號了!
 
舊 2002-08-03, 05:1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avinsky離線中  
ezalive
Power Member
 
ezaliv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ravinsky
你的 Nero 是原版的嗎?不是的話上網找一找 keygen 吧,可能用到黑名單的序號了!

是原版的耶... 5.5.8.0
已經透過所有可能管道改用其他 Nero 還是一樣的情形
舊 2002-08-03, 05:1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alive離線中  
AUXO
Master Member
 
AUX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BOTH
文章: 1,932
同一個問題不要到處po。
__________________
群青的高空......朱色的殘照......
飛舞而降臨的...白青之王者....
紅色沙塵----
白色的...火焰,光輝的神像,
銀色...的,....主人....


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,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
AU整備所開始營運
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
貓書房開張,歡迎參觀
我對她到底是什麼?
舊 2002-08-03, 05:2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XO離線中  
ezalive
Power Member
 
ezaliv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
同一個問題不要到處po。

很抱歉!!造成各位的困擾!! ^^"
因為真的很急
po完後又覺得好像po錯版面了
所以才換版 po
舊 2002-08-03, 05:4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aliv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0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