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ck789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148
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.....求解

電腦是I5 3470+8gram+技嘉geforee gtx970 4g +488Gssd....WIN10 64。
玩4分鐘左右會嚴重lag,fps降到1張,gpu使用率降到0或1%(當然這樣就不能連線玩了 )。放著不管,約5分鐘後會恢復。
連線方式是用手機開分享。

目前試過的方法...
改網路連線方式,走手機USB線上網
去掉獨顯,改用內建顯卡
從工作管理員改使用核心的限制和提高執行優先
卸載NVIDIA 獨立顯卡內建的音效
-novsync -notriplebuffer -refresh 60 -nomovies
將遊戲各種特效降到最低
結果都一樣....
顯卡有用FurMark_win64測過,沒啥問題....

真的不行...就只能等重製版了(之前明明能玩...i5 2500+1060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人類因為無知,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

此文章於 2026-06-23 12:55 AM 被 ck78934 編輯.
舊 2026-06-22, 11:5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78934離線中  
mobilestubsars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21
文章: 27
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?
 
舊 2026-06-23, 02:52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bilestubsars離線中  
bpoff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8
文章: 798
引用:
作者ck78934
電腦是I5 3470+8gram+技嘉geforee gtx970 4g +488Gssd....WIN10 64。
玩4分鐘左右會嚴重lag,fps降到1張,gpu使用率降到0或1%(當然這樣就不能連線玩了 )。放著不管,約5分鐘後會恢復。
連線方式是用手機開分享。

目前試過的方法...
改網路連線方式,走手機USB線上網
去掉獨顯,改用內建顯卡
從工作管理員改使用核心的限制和提高執行優先
卸載NVIDIA 獨立顯卡內建的音效
-novsync -notriplebuffer -refresh 60 -nomovies
將遊戲各種特效降到最低
結果都一樣....
顯卡有用FurMark_win64測過,沒啥問題....

真的不行...就只能等重製版了(之前明明能玩...i5 2500+1060)


可以問 AI 看看該怎麼解決, 但是你的敘述方式最好再清楚有條理一些, 講得東拉西扯的 AI 就會很難幫到你
舊 2026-06-23, 05:5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poff離線中  
ck789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148
以上就是問過ai得到的可能答案...逐一試過還是一樣沒有改善。
有意思的是遊戲中斷開網路連線,過程就不會有lag的現象,或是lag發生後切斷網路連線....lag現象就會消失。

判斷應該是網路連線,傳輸上出問題。
所以往網路方面找答案(但手機wifi換成手機usb連線,提供網路也一樣)。
故手機本身提供的網路連線應該是沒問題(開wifi用另一台筆電試玩過,全程不會lag)。
應該是這台桌機的網路設定或是usb網路卡(realtek 811cu wireless lan 802.11ac USB)哪裡有問題.....
但是除了這個遊戲外,其他各方面的網路使用上都沒啥困擾。
__________________
人類因為無知,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

此文章於 2026-06-23 10:04 AM 被 ck78934 編輯.
舊 2026-06-23, 09:5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78934離線中  
ck789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148
引用:
作者mobilestubsars
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?


禁用全螢幕優化...有進檔案資料夾RelicCOH.exe按右鍵,內容,相容性....有勾了,也勾了以WIN7相容模式執行
防火牆方面也試過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人類因為無知,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

此文章於 2026-06-23 10:33 AM 被 ck78934 編輯.
舊 2026-06-23, 10:1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78934離線中  
ck789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148
初步解決....
網路由公用網路狀態改為私用網路,玩了兩場沒有lag現象....
__________________
人類因為無知,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
舊 2026-06-23, 11:0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78934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