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聽說更新firmware行不通!有沒有其他辦法?
thanks |
||||||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有一支破解過的bios可抓…好像叫dvd114se還是什麼的,我就是用那鍋啊…現在顯示都是沒有區碼限制
|
|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在那裡可以抓得到?請告訴我!THANKS 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也請告訴我吧!!~~謝謝囉~~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203
|
在這裡 http://honya.m5.ntu.edu.tw/~iceman/...oneerregion.zip
我也是用AOPEN DVD-rom 1040pro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0 您的住址: 新竹縣、台灣
文章: 19
|
我download pioneerregion.zip 後解開有5個檔﹐請問哪一個才能解Aopen 1040 pro﹐謝謝。
tray124.exe slot123.exe scsi110.exe AOPENTRAY124.EXE P114FRMW110.EXE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0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42
|
你的 Aopen 1040 Pro 應該是托盤式的吧?
若是的話就用 AOPENTRAY124.EXE 吧!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文章: 3
|
那我的是吸路式要用那個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1999 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278
|
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請問aopen 1040 pro 吸入式的
這台dvd好用嗎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