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9
|
[北市售] Pioneer DVR-A10XL
如題
使用約三年 目前用Verbatim +R DL 備份 360遊戲都執行得相當順暢 欲售 NT500 意者請PM 誠可議價 |
||||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9
|
降價:NT 400
補圖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rack0509&book=2 介紹:http://www.yiicheau.com.tw/dvdrecored/dvr-a10/dvr-a10.htm |
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9
|
降價求售:
NT 300, 意者PM!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5
|
賣家你好..小弟買了
請見PM 謝謝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