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21
文章: 250
|
引用:
喔,不是這樣,是被驗出的殘留農藥沒有在放寬刪除增加的名單中 ![]() |
||||||||
|
|
|
Silent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18
文章: 0
|
不能喝牛奶,試試軟牛奶。
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蒿棘居
文章: 1,442
|
白痴共匪
怎麼會對一個落後國家有所期待
__________________
路很長,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,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,夢想和現實的差距..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蒿棘居
文章: 1,442
|
引用:
本來想說要幫鬼子說點什麼的 後來想到 鬼子最擅長的就是 國內用跟出口的東西完全是不同的東西這事
__________________
路很長,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,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,夢想和現實的差距...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79
|
引用:
這其實是很可笑的事情.... 兩國准用農藥不同, 日本准用的我們不准, 不准的標準就是0, 驗出0.0000001都算是超標 這事賣家要解決,想賣台灣就要依照台灣規定種植 引用:
但人家根本沒想要解決, 不是很想要賣台灣.... 此文章於 2026-06-18 03:01 PM 被 michaelweng 編輯.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4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426
|
台灣鰻魚稻米輸出日本,都是我方遵守日方用藥標準。
我是覺得不合格就該禁了,要吃自己飛日本。 https://www.fa.gov.tw/view.php?them...609&font-size=l 引用:
__________________
我在故我思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