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LDSKINGI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21
文章: 250
引用:
作者吼吼熊
日本草莓拉警報,兩週 12 批農藥殘留不合格,共計 5.2 公噸,愛知、熊本、栃木中標 (https://www.newsmarket.com.tw/blog/233094/)
已經放寬增加刪除農藥標準還被抓包,可見漂亮又大粒日本草莓一直就是糖衣毒藥

喔,不是這樣,是被驗出的殘留農藥沒有在放寬刪除增加的名單中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26-06-18, 01:02 AM #10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DSKINGII離線中  
allNewSwift
Silent Member
 
allNewSwif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18
文章: 0
不能喝牛奶,試試軟牛奶。
 
舊 2026-06-18, 08:50 AM #10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lNewSwift離線中  
^DS^
Senior Member
 
^DS^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蒿棘居
文章: 1,442
白痴共匪
怎麼會對一個落後國家有所期待
__________________
路很長,夢卻難圓
如果可以,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,夢想和現實的差距...
舊 2026-06-18, 11:11 AM #10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^DS^離線中  
^DS^
Senior Member
 
^DS^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蒿棘居
文章: 1,442
引用:
作者吼吼熊
日方認為台灣針對草莓的農藥規範並不合理,過於嚴格,導致日本草莓進口越加困難。


本來想說要幫鬼子說點什麼的
後來想到
鬼子最擅長的就是
國內用跟出口的東西完全是不同的東西這事
__________________
路很長,夢卻難圓
如果可以,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,夢想和現實的差距...
舊 2026-06-18, 11:14 AM #10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^DS^離線中  
michaelweng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79
引用:
作者oversky.
不見得。
以前日本草莓超標好幾年了,
也沒從栽種就特別處理。
反倒是特別處理了我國的農藥殘留容許量。

這其實是很可笑的事情....

兩國准用農藥不同, 日本准用的我們不准,
不准的標準就是0, 驗出0.0000001都算是超標
這事賣家要解決,想賣台灣就要依照台灣規定種植
引用:
作者^DS^
本來想說要幫鬼子說點什麼的
後來想到
鬼子最擅長的就是
國內用跟出口的東西完全是不同的東西這事


但人家根本沒想要解決, 不是很想要賣台灣....

此文章於 2026-06-18 03:01 PM 被 michaelweng 編輯.
舊 2026-06-18, 02:59 PM #10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haelweng離線中  
samwu995
Advance Member
 
samwu99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426
台灣鰻魚稻米輸出日本,都是我方遵守日方用藥標準。
我是覺得不合格就該禁了,要吃自己飛日本。

https://www.fa.gov.tw/view.php?them...609&font-size=l

引用:
作者oversky.
不見得。
以前日本草莓超標好幾年了,
也沒從栽種就特別處理。
反倒是特別處理了我國的農藥殘留容許量。

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hel/202401240245.aspx
__________________
我在故我思
舊 2026-06-18, 04:55 PM #10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mwu995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18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