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垃圾六號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around the world
文章: 1,476
既然你現在用都正常 只有測時不正常 那就靜觀其變唄

看會怎樣...因為你的問題很奇怪 測記憶體時當 但開應用程式又正常 又不會當機

也沒超記憶體.....好吧 我被打敗了
舊 2002-06-05, 08:28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垃圾六號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