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<求救><急>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???
瀏覽單個文章
8732508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3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
建議你用其他的記憶體程式跑跑看
如果有錯誤 可能是記憶體和主版衝
你開應用程式都沒問題嗎??
我目前執行kkman,winamp都沒問題說,開word也可以
到現在都還沒當機機(已有一小時了吧)
就覺得很奇怪....用好像沒問題....
但一測就沒反應....用起來心裡毛毛的說~~~
很感謝您一步一步幫我排解問題~~~
我現在仍努力在找測記憶體的軟體...~~~謝謝~~~
2002-06-05, 07:58 PM #
7
873250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8732508
查詢873250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873250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