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orc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ilan
文章: 187
Talking 哇哭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aohung
那種情形我知道(那是正常的)
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...

這樣是正常???????????
偶爾當機
偶爾重開機
偶爾不能上網
一開機就60度
讀取資料時會當機或是延遲一段時間
還有.................
PC就是不壞但小問題就是一堆
假使消費者人人都這樣要求
那台廠商怎麼可能拼上世界舞台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難怪會造就那麼多不負責任的廠嘉和老闆
__________________
Force
舊 2002-06-05, 07:47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orc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