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8732508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3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
那你近窗戶以後會很容易 無故當機或是重開機嗎??


~~~目前正單插這條聯強256mb使用中....
使用了30分鐘還沒有發生問題....
所以續繼使用看看囉!
舊 2002-06-05, 07:31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873250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