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<求救><急>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???
瀏覽單個文章
8732508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3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
那你近窗戶以後會很容易 無故當機或是重開機嗎??
~~~目前正單插這條聯強256mb使用中....
使用了30分鐘還沒有發生問題....
所以續繼使用看看囉!
2002-06-05, 07:31 PM #
5
873250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8732508
查詢873250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873250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