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8732508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3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
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

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.....你雖然可以進窗戶

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!!


~我沒有超記憶體...
cl設3~~
dram速度全設normal.......
唉~~真不知是哪裡的問題??
舊 2002-06-05, 07:0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873250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