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<求救><急>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???
瀏覽單個文章
8732508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3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
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
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.....你雖然可以進窗戶
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!!
~我沒有超記憶體...
cl設3~~
dram速度全設normal.......
唉~~真不知是哪裡的問題??
2002-06-05, 07:02 PM #
3
873250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8732508
查詢873250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873250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