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垃圾六號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around the world
文章: 1,476
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

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.....你雖然可以進窗戶

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!!
 
舊 2002-06-05, 06:4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垃圾六號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