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<求救><急>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???
瀏覽單個文章
垃圾六號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around the world
文章: 1,476
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
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.....你雖然可以進窗戶
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!!
2002-06-05, 06:47 PM #
2
垃圾六號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垃圾六號
查詢垃圾六號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垃圾六號 到好友清單